悬赏提问

哪位大神能帮我看下肌电图

会员115902787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自己看不懂,求你们帮我看下,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肌电图检查是专科内容。
指导建议:建议看检查报告单内容,不是专科医生,一般不是了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拍手腕肌电图应该需要是在90元-300元,肌电图是应用电子学仪器,记录肌肉静止或收缩时的电活动,以及应用电刺激检查神经、肌肉兴奋及传导功能的方法。通过此检查,可以确定周围神经、神经元、神经肌肉接头及肌肉本身的功能状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这图片几乎看不出来什么的,怎么发生的,明显图片,痒和痛?
指导建议:如果怀疑是痤疮,就是青春痘,建议用阿达帕林凝胶擦,不能抓挠。

林清副主任医师皮肤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各类皮肤病性病的诊疗和咨询。

问题分析:喝水痛,属于急性咽炎的表现,图片没有拍到真正的咽后壁,所以判断不了是扁桃体炎还是疱疹性咽峡炎等。一般最常见的属于病毒性急性咽炎。图片舌根部位的凸起属于舌乳头炎,问题不大,饮食注意一些就可以恢复。
指导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少辛辣刺激油腻以及寒凉饮食刺激就可以了。咽痛可以使用开喉剑喷雾剂或者银黄颗粒等治疗就可以了,同时还要多饮水。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情况下,肌电图正常能排除肌肉源性的病变。具体分析如下:
肌电图主要分为神经传导速度和肌电图两个方面。如果神经传导速度正常,可以排除周围神经的病变。如果肌电图是正常的,那么就能排除肌肉源性的病变。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其临床症状是肌损伤,肌酶谱值较高,神经传导功能正常,如果肌电图检查完全正常,则可以排除该诊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肌电图检查要多久没有一个统一的规定,具体内容如下:
肌电是诊断周边神经病,神经肌肉病变的一种方法。在临床上应用日益普遍,特别是在偏瘫、局部肌肉麻痹、疼痛等方面。对于肌电检测的具体时间,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根据病人的年纪和病情,所需要的检测的范围也是不一样的。正常的话,最多半个小时,但也有患者可能是40分钟-1个小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