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便常规检查结果红细胞2白细胞2隐血,阳性+

会员176745594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个月之前刚做完肠镜,胃镜,全消化道造影,检查结果慢性胃炎,离肛门20厘米0.5厘米息肉,表面光滑,消融治疗,这几天每天早晨肚子难受上厕所,吃完早饭还得上厕所,感觉肚子里面有东西滚动,今天去医院化验大便,结果红细胞白细胞都是2隐血还是阳性,这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肠炎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有内部出血的症状建议进行肠镜复查,根据复查结果再采取对症的治疗,同时进行局部超声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的交叉感染所致,所以需要进行抗感染治疗一段时间。听取医生建议,注意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换内裤。进行抗感染治疗,需要口服抗生素治疗,一般是口服一个星期之后,再次复查白带常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表示白细胞比正常值要多,也就是说有炎症发生。可能是宫颈炎导致了白带异常,而引起的阴道炎。需要进一步进行阴道镜检查,确定有无感染宫颈炎,并积极进行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注意阴部卫生,饮食忌辛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则提示存在有感染或者出血性的病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具体的疾病。如果尿液常规发现白细胞,红细胞高,但泌尿系统B超为正常表现,则确诊为泌尿道感染。如果尿检异常,但泌尿系统B超发现有结石,肿瘤,息肉等病变,则提示存在相关的病变。这是因为结石或者肿瘤,息肉等合并感染,导致了白细胞数升高。需要进一步评估病情,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说明是有炎症的,可能是有细菌感染引起的肠炎,可以口服消炎的和助消化的药物,连续口服3-4天,然后继续复查大便常规观察变化如何。同时要勤喂水,注意卫生,不让小孩吃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