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4月26号来月经,五月一号完成

会员179055124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4月26号来月经,五月一号完成月经,五月四号破处后下午五点吃了72小时紧急避孕药,一周内出现撤退性出血,出血完成后的第三天房事没有用安全套,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目前的症状同房时间考虑是在安全期内一般不会导致怀孕。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注意个人的月经周期情况,需要在最后一次撤退性出血,结束后开始算起月经的情况,如果有月经周期推迟,建议及时使用早孕试纸检测。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准备做造影前夫妻不要同房;造影前如果有较严重的妇科炎症,需先治疗,造影后:做完造影后一般建议进行输液消炎;造影后要注意不要同房,以防感染,一般建议禁止性生活15-30天。输卵管造影来月经时间和上次月经时间差不多的,但造影后易怀孕。建议先用早孕试纸测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