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跑步时小腿总觉得有根筋膨胀迈不

会员179054523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跑步时小腿总觉得有根筋膨胀迈不出去,时间久了就没力气迈不动,蹲久了也是这样,但休息一会又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腿部有青筋爆出血管突出的情况,不排除有静脉曲张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到医院外科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采取对症的治疗。饮食上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饮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有根筋疼可能是劳累、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造成的。
由于过度疲劳、着凉、长期站着、久坐、腰椎间盘突出、缺钙等原因,会造成腿部肌肉酸痛、痉挛等,从而容易出现小腿有根筋疼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避免长时间的站立,也要注意不能长时间呆在阴凉潮湿的地方,也要注意锻炼。此外,适当的推拿可以改善血液的流通。腿部抽搐时可以用热毛巾进行热敷,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品,同时要加强腿部的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拉伸大腿后侧可以借助栏杆状物体做辅助。拉伸腿脚平放在辅助物上,膝盖部尽量保持平直。上身前倾靠近腿部,手可以拉住栏杆辅助用力。保持几个呼吸节拍后可加深上身前倾度,前倾用力时吐气,直到当时的最大承受度。支撑腿始终保持放松,被拉伸大腿后侧应有酸胀感。保持15秒以上,交换。注意始终保持呼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乳房摸着有根筋凸起疼的因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一、淋巴结炎,如果患者乳房内的淋巴结发炎,可以明显观察到淋巴结有凸起的情况,可能会伴随疼痛,需要患者服用一些抗炎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采取手术摘除。
二、如果患者出现乳房疼痛、有肿块的情况,考虑患有乳腺增生,可以观察到肿块边界清晰,光滑,按压时会有疼痛的感觉,一般通过热敷、按摩的方式即可缓解。
三、可能患有乳腺纤维瘤,属于一种良性疾病,不用进行治疗,定期复查即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跑步前充分做好准备活动,使身体,尤其是腿部肌肉得到舒展,有发热感之后再正式开始跑步。日常生活中注意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和钙质,多晒太阳,提高身体中的维生素D含量,让钙被身体更好的吸收,这样才能避免身体因钙离子不足引发小腿抽筋的现象。如果是天气寒冷的季节跑步,不要穿太担保,可以根据活动情况逐渐减少衣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者发生小腿骨膜炎不能跑,小腿骨膜炎多由跑跳活动牵拉所致,造成骨膜黏性水肿,会导致骨膜有明显的疼痛特别是在跑跳活动时会有明显的加重,所以小腿骨膜炎的患者是不可以跑步的。
一是易使疼痛加剧,二是使骨膜部水肿加剧,这样对骨膜炎康复不利,而且骨膜炎较重后可造成小腿部位负重受限,会造成出现明显小腿部胀痛。因此小腿骨膜炎患者不能跑,一是易使病情恶化,二是对骨膜炎康复不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跑步后小腿酸痛可以依据个人对疼痛的忍耐力选择休息还是继续跑步。小腿酸痛是因为跑步多,小腿部肌肉供氧不足,进行无氧呼吸产生乳酸所导致的,乳酸对人体没有什么坏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