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减肥开始,吃了点药,然后眼

会员179046628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减肥开始,吃了点药,然后眼镜稍微下陷该怎么及时去调整恢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口服药物减肥,然后出现眼睛塌陷症状,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脱水导致的眼窝深陷。如果您服用药物之后出现腹泻,就考虑是药物引起的腹泻、脱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停掉减肥药物,通过节食及增加运动量进行减肥。然后多喝白开水,即可逐渐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吃了油炸食品可以适当喝茶,也可以适当增加运动量,帮助消耗脂肪。
如果在减肥期间吃了炸鸡这类高脂肪的食物,食用量较少,一般不会影响减肥效果。此时,减肥人士可以适当喝茶,如绿茶、红茶、乌龙茶等,帮助清理胃肠道,加快胃肠蠕动,促进脂肪排出。如果食用的量较多,可以适当增加运动量,帮助消耗掉多余的脂肪。
减肥期间,应注意保持低脂饮食,尽量避免食用炸鸡、奶油等高脂肪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吃减肥药并不一定真正的会变瘦。
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达到减肥,但药物的减肥方式很可能会引起反噬和其他一些不良反应。很多减肥药都是可以通泻的中药,服用后会导致大便次数增加,导致对食物的吸收和利用降低,从而达到减肥。不过这种减肥的方法不建议使用,如果不吃了会有反弹,而且会加重。建议平时要注意饮食,少喝汽水,少吃甜食,多锻炼。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可以排毒,不要熬夜,不要暴饮暴食。早餐可以吃一个鸡蛋,中午吃水果,或者是吃鸡腿(不要吃鸡皮)晚上可以吃蔬菜,或者是苹果可以尝试15天试一下。补充维生素。适量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来达到减肥目的,效果显著。注射溶脂针减肥将药物注射到脂肪层,尽快溶解皮下脂肪,加快皮肤代谢,从而达到快速减肥或者是瘦身的效果。这种减肥方法立竿见影,效果非常好。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注射溶脂针减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改善,不吃油腻食物,以清淡食物为主。同时要多参加有氧运动,可以辅助减肥。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脂肪堆积过多会导致身体过度肥胖,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进行减肥。这个手术的适用范围比较广泛,见效的时间比较快,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久。正常情況下身体肥胖的问题越严重,需要吸取的脂肪量也就越多,在手术过程中操作准度也就越大。吸脂手术以后应该穿着弹力塑身衣或者是加压包扎弹力绷带,这样可以帮助减肥部位有效的塑形,加快手术部位的恢复时可。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的减肥方法需要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定。建议求美者平时饮食均衡,以清淡为主,不多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减肥应少吃板栗。板栗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膳食纤维,还含有丰富的脂肪、B族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板栗的热量较高,如果在饭后配合食用,容易摄入过多的能量,不利于控制体重。因此,减肥应少吃板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