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膛不舒服,

会员179043831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上膛那个地方不舒服,感觉有分泌物,咳又咳不出来,别的症状没有,医生说是鼻咽炎,吃了鼻渊通窍还有一些喷雾都不管用,还有就是这个症状有时重有时轻,都快2年了一直不好。这是半年前做的鼻烟镜。怎么办才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考虑是慢性咽炎导致的,需要注意保养咽喉,作息规律,不要熬夜,保持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禁酒,减少说话发音。
指导建议: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抵抗力。可以应用慢严舒柠复方青橄榄含片含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上膛起泡多是由于上火,或吃较热的食物烫伤所造成,及时使用药物进行对症治疗,选择使用清热解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适当的补充维生素,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过于烫的食物,以免加重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颈椎不适可以通过按摩手法进行按摩,每次20分钟一次,一次一次,一星期为一次。
尽量降低颈椎的振动,不要过分的劳累,不要过分的弯曲。还可以做一些身体的锻炼,比如散步、慢跑等。还需要做x光等方面的检查,对于颈椎病可以口服药物,比如双氯芬酸钠、盐酸乙哌立松等。患者应该做好防护、保暖措施,免长时间站立及行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不好的患者可以挂骨科。
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椎滑脱等疾病都属于骨科疾病。腰椎X线、CT、磁共振、椎管造影、肌电图等检查可以明确病因,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相邻脊神经根受到刺激或压迫导致腰痛,可选择塞来昔布胶囊。腰椎管狭窄导致脊髓、脊神经根受压,腰椎管减压手术能消除脊髓和神经的压迫。腰椎滑脱是由腰椎不稳、腰椎前凸增加、腰椎间盘退变膨出刺激神经引起的,可以口服复合维生素B片、甲钴胺片等药物。
腰不好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避免出现不良反应,同时要注意腰部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肠胃不舒服的患者可以做胃镜、肠镜、钡餐造影、C13呼气实验等检查。
肠胃不舒服可能是由于急慢性胃炎、饮食因素、消化性溃疡、肠胃功能紊乱、消化不良而引起的,除此之外胆囊炎、胆囊结石,精神压力大也可以引起胃不适。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不利于身体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嘴唇不舒服可以看口腔科。
嘴唇不舒服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疼痛,但是会出现一些不舒服的症状,这可能是嘴唇病变的早期症状。唇炎是一种常见的炎症。唇炎分为多种,唇炎的症状也各不相同,有些人会感到不适,有些人会出现流血、渗出,但初期并不明显,只会出现不适。可以在口腔科接受检查和治疗。如果是在医院开设了口腔粘膜科,可以去口腔粘膜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不舒服怎么缓解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在妊娠早期会因为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增多而导致的各种早孕症状,比如恶心、呕吐等,可以适当的多食用一些面包、烤馒头、面包、舒达饼干、酸奶等,饮食方面要注意饮食方面的,尽量不要食用油炸、油腻、辛辣刺激的食品。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多出去走走,多晒太阳。其次,乳房胀痛、腰酸腿痛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来进行治疗。此外,如果有尿频的情况,一定要注意适量的饮水。孕期有妊娠的现象是很常见的,要战胜心理上的隔阂,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