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岁11个月,最近反复发烧,去

会员178931955 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岁11个月,最近反复发烧,去诊所看喉咙里有红色点点,牙龈红肿,好像是发烧引起的,没有其他地方明显有病况,小孩就是精神偏差,不爱说话了,然后一点东西不吃,只吃点奶粉和甜食。不爱吃东西快一个月,发烧有5天的样子,期间几乎就不吃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身体的炎症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目前的情况长时间不能缓解,建议最好到三甲省一级的儿童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胰腺炎反复发烧是正常现象,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由于胰腺炎的渗出物被吸收后会产生吸收热量,所以会导致长期的低烧。急性胰腺炎出现反复发热,主要是因为胰腺炎伴有细菌感染,一般出现在2-3个星期后,可能是因为体内的免疫能力下降,出现了大量的脓毒性反应,比如:急性炎症,出现反复发热,出现持续的高烧、血压下降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咳嗽反复发烧可能是肺炎,但并不确定,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决定,如果患者出现反复发烧的现象应该及时到医院通过CT来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这样才能够让身体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如果患者确定是肺炎,则需要通过敏感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肺炎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肺部感染疾病,在此期间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会,孩子在长牙期间,由于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细菌滋生,引起牙龈发炎,就会反复发烧。免疫力偏低的孩子在长牙期间,也容易出现感冒发烧的情况,大多与天气变化,不注意卫生,出现上呼吸道感染有关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热多是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治疗以抗生素为主,单纯的使用退烧药,是治标不治本。加上抗病毒的药物治疗。体温超过38度,24小时不超过四次。要多喝水,加强护理,如果退烧之后,孩子精神状态都很好,也不用担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脑炎可能会出现反复发烧的症状。脑炎一般是由中枢神经受到细菌或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或者是头痛的症状,还有可能会出现反复发热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出现没有发热或者是发热,没有规律性,需要根据自身的症状不同进行检查,然后对症治疗,患有脑炎的问题应该及时进行治疗,避免伤害到中枢神经,影响脑部健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小儿反复发烧有很多情况,根据小儿的年龄有很多种,有一些是因为大脑中枢的问题,体温调节中枢不协调,比如夏季的时候,会出现反复的发热,但这往往是因为体温中枢调节的问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