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吹鼻子,最后造成右耳听不见,想进水一样

会员178905367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吹鼻子,引起右耳听不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咽鼓管功能不良引起了分泌性中耳炎。引起耳闷,听力下降。可以通过电测听及声导抗检查确诊。
指导建议:治疗需要用鼻粘膜收缩剂点鼻,口服头孢类抗生素和激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突发性耳聋的发病机制不清楚,需要立即到医院进行住院系统的治疗,包括针灸,理疗,按摩,高压氧,扩张血管,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改善恢复,促进听力提高。
指导建议:另外治疗的同时注意休息,远离噪音环境,控制血压,血糖平稳,不要生气,避免疲劳饮食清淡为主。不要抽烟喝酒。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突发性耳聋可能性大,这种疾病一般没有任何诱因或者有熬夜久坐纵欲过度精神压力太大引起的。内耳微循环出现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耳鼻喉科做个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进一步确诊,排除一下分泌性中耳炎,如果确诊突发性耳聋有条件医院住院治疗,可以考虑用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药物和激素,高压氧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通常来说,脑梗耳朵听不见处理方法如下:
对于脑梗死的病人,容易主要是因为内听血管堵塞。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聚集、前列地尔等都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方法,还可以服用辅酶q10、艾地苯醌、尼麦角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多卧床休息,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耳朵里面感觉到有进水一样的感觉考虑可能是有耳鸣,有疼痛考虑,可能是有炎症,这个有可能是近期劳累熬夜,饮食结构不当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有疼痛可以吃一些牛胃清胃丸,牛黄解毒片等清热解毒对症治疗,感觉到有耳鸣,可以吃银杏叶片或者脉血康等药物进行调理。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内火偏重的食物,如果症状严重,建议耳鼻咽喉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下,阴吹是阴道松弛、阴道炎造成的。具体分析如下:
阴吹是指阴道经常有气排出,状如放屁,自己无法控制,严重时簌簌有声,连续不断,常发生于身体虚弱,精神抑郁,气机不畅的经产妇,一种是阴道松弛引起,还有一种是阴道炎症感染引起,因为阴吹的本质原因就是阴道中存在一些积聚的气体。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你好!今天还是这样吗?之前有没有呼吸道感染的情况?这个情况要考虑是耵聍栓塞或者咽鼓管功能不良。
指导建议:注意观察,如果说一直没有好转,建议到耳鼻喉科进行检查确诊。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