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小孩5周岁,幼儿园体检

会员178903373 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小孩5周岁,幼儿园体检单上面写左眼有屈光异常,是什么意思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您好,看上面的一个体检报告标注的左侧有一定的左眼的屈光不正,这种情况需要给孩子进一步的散瞳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给孩子眼科做一做散瞳验光检查,明确一下,才可以进一步干预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幼儿园入园体检,一般抽血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和乙肝等传染性疾病。一般抽血检查需要空腹,所以在体检前一晚晚饭后不能再进食。保证充分的休息。以免孩子产生恐惧心理,先做好思想工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在上幼儿园前是需要体检的,不仅是为了幼儿园,也是为了孩子自身的身体健康,宝宝体检的目的是预防为主,有弱视,听力不佳或者是发育迟缓等问题的时候,对之前能够及时的治疗,效果最佳,所以要重视成长阶段的每一次查的,防患于未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入托的体检项目:视力;体检检查,包括量身高、称体重、听肺音、心跳、数牙齿、查看喉咙扁桃体,观察体格是否有佝偻病、观察外生殖器等。这项检查比较简单,无痛苦。抽血检查,检验项目为血常规、谷氨酶和乙肝两对半。入园体检时,幼儿肝功检查应为空腹。入园体检的结果不会作为是否可以入园的依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幼儿园入托,都要进行肝功能检查的,国的相关法律规定,乙肝病毒感染者,肝功能正常的时候,是可以正常工作,教育入学的,任何机构没有权利拒绝乙肝病毒感染者,肝功能是正常的情况下,是没有权利因为乙肝病毒感染者而拒绝儿童的。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会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身高,体重,体温等。可以带孩子去三甲以上的医院做体检。上幼儿园之前做体检,只是防止孩子有传染病。平时多带孩子晒晒太阳,多活动,需要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入园体检要带宝宝的出生证以及复印件,原件复印件,证原件,体检表以及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等。儿童体检必检的项目有哪些。入园儿童体检项目为,幼儿体格检查以及评价,血常规,肝表面抗体监测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