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希望医生尽快回复,不想影响高考

会员178902009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练体育,肌肉拉伤,现在走路看起来有点一瘸一拐的,如何快点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属于肌肉韧带拉伤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可以外用涂抹红花油来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情况和症状需要多注意观察的,这一段时间内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考遗精影响不大,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孩子学习压力过大,睡眠不充足导致出现遗精现象,只要次数不频繁,就没有太大的影响。
建议在高考期间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为避免营养不良,要多吃鸡蛋,牛奶等补充高蛋白食物,还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注重劳逸结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右眼有干眼症的表现,出现内囊破裂时间延长,睑板腺缺失。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会导致频繁的眼干,眼部不适,频繁流泪等症状,严重时会导致视力下降。需要注意避免视疲劳,长期坚持使用人工泪液来保持眼部湿润。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对高考没有太大的影响。
建议大家要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避免过于紧张,长时间的工作,会导致血压上升。高血压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比如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工作过于劳累,比如要避免熬夜、吸烟、饮酒、节制食盐、多做运动等,饮食尽量清淡。如果高血压比较严重,建议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压药,并且需要定期监测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陶瓷矫正对高考一般是不会产生影响的,这属于一种安全性比较高的治疗措施。陶瓷矫正主要是通过佩戴牙齿矫正器来做矫正治疗的,也可以把陶瓷牙套放置在牙齿上面做改善,这种都属于一种安全性比较高的治疗措施,而且不会对牙龈组织以及口腔黏膜造成任何的损伤,所以是不会影响高考的。在治疗之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养成早晚刷的好习惯,在吃完饭之后也要及时的漱口,保持口腔的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吃调月经正常的药不会影响高考体检的结果,高考体检的项目包括都是常规检查。不会检查一下妇科方面特别深入的东西。调理月经正常的药物都不会引起这些常规项目检查方面的异常。不用担心会对高考体检结果有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明确的是,三勒浆作为一种植物保健饮品,通常不会对高考体检产生影响。据三勒浆临床试验证实,这类饮品服用后通常不会影响高考体检测转氨酶的指标,家长不必过于担忧。若依然不放心,为保险起见,可以在体检之前一天停服三勒浆,待体检后再服用,这与抽血体检肝肾功能前需要空腹是一个道理。
但家长与孩子需了解,高考体检的转氨酶水平可能会因体检前剧烈运动、过度劳累、熬夜等情况出现波动,因此为顺利通过体检,建议家长在体检前一段时间,适当调整孩子生活作息,注意饮食规律,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