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陈医生:您好!我2018年8月

会员178846266 43岁 25元 已回复
陈医生:您好!我2018年8月查出有HPV病毒感染,去年是HPV16和58感染,大概九月份底我连用了两个月疣靖安和中成药栓剂交替使用,后停了两个月,又用了一个月,今年五月八日去复查查出HP∨35感梁(阳性),其间阴道镜检测无霉菌和滴虫,但2017年查出有酵母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女性80%以上人群宫颈反复感染HPV病毒是因为HPV病毒在客气中存活时间长 ,对女性宫颈敏感 所以是女性定期健康体检项目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合理规律生活 适当锻炼 增强自身免疫力 ,免疫力增强 病毒就会清除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早期可服用陈皮,但不宜食用过多。
陈皮为属温燥性质,孕妇吃得过多会导致上火等。另外,陈皮还具有健胃消食、止咳化痰的作用。提示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孕妇适当吃点陈皮,平时饮食应力求清淡,尽可能多吃易消化食品,重视营养摄入平衡,注重劳逸结合。平时需要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在这期间,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补充叶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适量吃陈醋,但不要过量,以免诱发胃部不适。
怀孕之后受到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部分孕妇可能喜欢吃偏酸的食物,尤其是在孕早期还有可能由于妊娠反应,出现食欲不振的现象。陈醋的口味偏酸,有杀菌开胃的作用,有助于提升食欲促进消化。
但要注意,怀孕后最好还是以温和、不刺激的食物为主比较好,因此对于陈醋等偏酸性食物,不可过多食用,以免导致胃酸分泌增多,使消化系统受到影响,出现胃胀、胃痛等不适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陈旧性脑梗患者,如梗塞部位不重要,且梗死灶数量少、梗死面积小的话,可以没有任何临床症状和体征。如梗塞部位为大脑功能区或者梗塞面积较大或者梗塞数量较多,会出现言语不清、吞咽困难、饮水呛咳等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导致症状反复。
此外,脑梗死患者在急性期,尤其是超急性期,应该尽快到医院就诊及住院治疗,以免导致不良后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冠心病一般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能吃陈醋泡姜,但注意适量,具体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可引起的冠状动脉狭窄,导致心肌血供不良。这种病人,一般都是以常规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二级预防为主,食疗效果很差,陈醋泡姜也没有太大的用处,但是可以吃。可以使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如阿司匹林,以及阿托伐他汀钙片等调脂药物来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清淡,生姜是一种明显的刺激性食品,最好不要吃太多。陈醋中的热量也很高,要尽量少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茵陈具有清热利湿,利胆退黄的功效,可用于湿热发黄以及寒湿、脾阳不振导致的阴黄。茵陈有明显的利胆作用,可以增加胆汁的分泌,促进胆结石以及胆红素的排出,茵陈还有解热的作用,茵陈还能够降低血压,增加冠状动脉的血流量以及降低血脂。对于肝炎病毒,流感病毒以及结核分枝杆菌和伤寒杆菌有抑制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陈旧性血栓在临床来说不需要特殊的治疗,患者注意休息即可。具体内容如下:
陈旧性血栓形成时间较长,水肿消退,病灶周边常常有一些胶质细胞的生成,瘢痕增生。这种情况下,是很难恢复的,因为在临床上,一般不会对陈旧性血栓进行特殊的治疗,但可以通过积极控制相关的危险因素,以防止血栓的再次发生。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处理,以免延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