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你好!我月子期间感觉全身各关节

会员62875020 32岁 3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月子期间感觉全身各关节不舒服!被子盖起来又没事了!是什么原因啊?现在快做好月子了,有什么方法调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根据叙述不能确定具体疾病,考虑是受风引起的,可以通过中医望闻问切辨证论治进行调节。
指导建议:为了排除风湿类风湿,应该做风湿类风湿及抗联O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坐月子期间出现手关节疼,最主要原因可能是用冷水洗手引起。
一般来说,是因为女性在坐月子期间,身体较弱,抵抗力下降,且易出现出汗、毛孔扩张、全身骨缝处于打开状态。此时用冷水来洗手,会导致关节出现寒气侵入的情况,甚至以后月经期间出现痛经的情况。
建议女性在月子期间注意保暖,注意饮食均衡,多补钙,适当进行户外运动,接受阳光照射,有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小月子期间手腕关节痛可以通过可以通过一般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患者小月子期间手腕关节疼痛,应该限制腕关节活动并注意保暖,患者还可以对腕关节进行热敷,促进腕关节血液循环,减轻腕关节疼痛症状者还可以前往医院通过微波治疗、远红外线治疗等物理治疗消除腕关节内滑膜炎症。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劳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月子期间出现手指关节疼痛,是由于缺钙引起的现象,但还可能是由于关节炎导致的表现,可以考虑先定期补充钙片,同时注意手指关节的保暖,看能否自然缓解。如果在服用钙片半个月后,疼痛仍然不能缓解,那就要去就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子期间膝盖酸疼一般是受凉导致的。
月子期间膝盖疼痛,多与膝关节受凉有关。因此,一旦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首先要做好保暖工作,防止感冒。另外,还可以使用热水袋,热毛巾进行膝关节部位的热敷,可以减轻膝盖部位的软组织和内部滑膜痉挛、水肿,减轻坐月子期间的疼痛。疼痛严重时,可以通过使用烤电、针灸等方法进行缓解,也可以在出院后进行桑拿、汗蒸等治疗。对以后膝关节疼痛的康复也有很大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全身发冷酸痛怎么办需要根据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对症处理。全身发冷酸痛考虑是感冒引起,感冒时可以出现发冷或者是发热,全身酸痛,再是咳嗽,鼻塞,测试体温有无变化,如果发烧及时处理如果体温不高可以喝些温水观察。月子里得了病就要抓紧时间治疗,不能拖延,出了月子就比较难治鼻涕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坐月子期间可以出门,但需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在坐月子的时候,需要多卧床休息,饭后也可以适量的走动走动,可以帮助很替消化。这个适合也需要观察阴部是否有异味,观察分泌物的颜色,如果是剖腹产,还需要观察刀口是否出现红肿,疼痛等表现,要观察自己身体的变化,如果在月子期间发现有异常情况建议产妇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