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是玩完手机之后突然头晕

会员178753263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我是玩完手机之后突然头晕恶心想大便的感觉,脊椎之前玩手机时候保持时间很长,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情况可能是保持一个姿势时间长以后,引起脑血管供血不太好,所以出现这些不舒服的表现。可以尽量减少玩手机,电脑的时间,一段时间以后起来适当活动一下,看一下远处,可以放松一下,就不会有这样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是可以预防的,一般不会有什么大的危害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贫血性头晕,贫血由于单位血液内血细胞和血红蛋白含量低,容易造成大脑供氧不足产生头晕;冬季,洗澡的时间都比较长,室内的氧气含量会很低,这样容易引起缺氧性头晕;患者体内的血糖浓度过低,不能保障运动所需的能量;疾病引起的头晕,像感冒、脑部疾病、患有高血压等和心脏功能不好的人,经常会伴随有头晕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临床工作中多见于脑供血不足神经功能障碍,颈椎病,高血压等均可引起如上反应不适表面现象。去诊室检查,核磁共振,多普勒等,了解病因针对性治疗处理。生活中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合理规划饮食清淡,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了解病因针对性治疗,不要错过治疗时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主要考虑是头部供血不足,同时也考虑是有一定的颈椎病压迫椎动脉,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需要测量一下血压的情况。首先需要进行脑血流图的检查,以及拍颈椎片的检查,进行明确,针对性的应用一些扩张血管的药物等进行调理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突然胸闷头晕可能存在心血管疾病。
经常突然间头晕,坐着或者站着就会突然头晕,胸闷憋气,以前深呼吸还行,现在深呼吸不行,到了下午还会气喘吁吁,胸口隐隐作痛。胸闷是一种胸闷、呼吸不畅的症状,轻的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西医诊断没有明显的器质性病变,如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引起的心肌供血不足、肺气肿、肺源性心脏病等疾病引起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导致头晕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脑动脉硬化:高血压时间过长可引起脑动脉硬化,由此造成脑供血不足,让病人有眩晕。
2、加强脑动脉搏动:高血压有眩晕也可能是高血压能加强脑动脉搏动感,继而在脑组织中产生冲剂及震荡而导致眩晕。
3、用药:一些血压升高时间长的病人,已开始适应血压偏高,在使用降压药时,血压会下降到正常水平,这样还可能因脑血管调节不舒服出现眩晕。
4、其它原因:当出现高血压危险或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等病症时,高血压患者还可发生眩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患者突然出现头晕想吐症状,可能与中暑或者血压升高、颈椎问题、脑供血不足等有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1.中暑:部分患者出血头晕想吐通常与在天气炎热的环境下逗留过久引起。对于此类患者,建议要避免长时间阳光照射,尽快回到通风良好的环境中,遵医嘱服用藿香正气水,还可以喝点绿豆水。
2.血压升高或者颈椎问题、脑供血不足:血压高、脑供血不足,可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用降压药、扩血管药物、营养脑细胞等药物治疗。但如果是颈椎问题,可以做颈部热敷、按摩、减少低头活动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