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手脚发麻

会员178745725 6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晕五天吃药无好转,右侧手脚发麻,单眼视力模糊,现有颈椎病,以前有腰椎间盘突出,想知道病因是什么?该做哪些检查?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县医院说是颈椎压迫神经,市医院进一步检查说颈椎不严重,是其它原因引起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也需要排除是否存在颅内神经方面疾病的可能,比如是否存在脑梗死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的,通常来说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头颅CT或者磁共振检查,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看是否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经常头晕,手脚发麻,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引起脑供血不足的原因包括脑动脉粥样硬化,主要发生于中老年人,患者的动脉血管管壁僵硬,管腔狭窄,血管弹性较差,容易引起脑供血不足。如果患者出现不良症状,建议患者及时的前往医院就诊,然后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此外,症状发作时患者应该安静的休息,选择最合适的体位,避免声光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胃不舒服手脚发麻主要是高血脂导致的。
高血脂是指血浆中一种或多种脂类物质高于正常所出现的一类症状。患者通常会因为不注意饮食诱发疾病,进而出现头晕胃不舒服手脚发麻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心血宁片、心舒宝胶囊、心可舒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还应该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要暴饮暴食,晚上尽量不要熬夜,保证睡眠充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头晕手脚发麻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情绪不佳,室内环境空气不流通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胸闷气短、头痛、四肢麻木等主要是由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的,此外,心情不好,房间里的空气不流通等也会导致胸闷气短,脑供血不足、焦虑或者癔症等,如果不出现头晕手麻,也可能会出现胸闷气短头晕,四肢发麻等症状,可能是心源性的,比较容易导致心脏神经官能症,但是要注意预防,最好尽早到医院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经常头晕,手脚发麻,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引起脑供血不足的原因包括脑动脉粥样硬化,主要发生于中老年人,患者的动脉血管管壁僵硬,管腔狭窄,血管弹性较差,容易引起脑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并且伴有手脚发麻,多为颈椎不适导致的,颈椎病变可有几种类型,像脊髓型、神经根型、椎动脉型、交感神经型等,手脚发麻,走路不稳严重时有踩棉花感,头晕,这些都会出现于颈椎病,应该到医院骨科就诊、进一步诊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突然之间出现头晕,手脚发麻,浑身无力可能是有颈椎疾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症,贫血等原因引起的。能够导致头晕手脚发麻,浑身无力的原因会比较多。可以及时去规定的地方检查原因再对症治疗,能够避免以后再次发生这样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