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你好,血压正常偶尔会有胸闷

会员178744828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夫你好,血压正常偶尔会有胸闷现象,我这个能确定是嗜铬细胞瘤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嗜络细胞瘤导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做CT检查才可以确定。 建议最好还是再检查一下甲胎蛋白。这种情况如果确定的话,还是需要及时的手术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要注意定期复查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中期胸闷一般是正常的,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
怀孕中期出现胸闷是很常见的情况。在怀孕的过程中,随着胎儿的发育以及子宫的不断长大,会对周边的脏腑和呼吸系统造成压力,从而导致胸闷气短,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一般会在生产后消失。孕期要多注意休息,多睡觉,避免过度疲劳。此外,多在室外多晒太阳,有利于钙的摄取,并定时做体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疲劳和胸闷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疲劳或过度工作导致不适症状,如胸闷和气短等,应首先排除冠心病和心绞痛发作。冠心病心绞痛发作是由心肌耗氧量的增加引起的,很可能是由于活动疲劳和疲劳,需要去医院排除冠心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患者胸闷通常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处理。
高血压患者出现胸闷的症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精神紧张、情绪波动过大而引起的,还可能伴有头晕、头疼等症状。为了防止出现上述问题,建议高血压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并且不要熬夜,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在确诊后,高血压患者要长期服用降压药,并且如果出现长时间无法缓解的不适感,要及时就诊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需要进行抗心衰治疗,通过口服抗心衰药物来增强心肌收缩力。同时通过口服利尿类药物来进行利尿治疗,减轻心脏前负荷。也可以适当的使用抗交感神经兴奋类的药物,来延缓心衰的发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医是可以治疗胸闷的,但要到正规的中医院去,经过医生把脉开方以后再拿药。胸闷、呼吸困难、眩晕有可能是心脏方面有病变,需要到正规医院去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等检查,如果确定是心脏方面有病变,可以采用些镇静养心类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通常会导致胸痛、恶心、头晕、视力模糊、胸部烧灼感和肿胀。如果出现肿胀,可以外用一些药膏。可以去医院做胸部检查,以确定病因和对症治疗。治疗可根据中医辨证进行。一些中成药被用来疗养。应更加注意休息,而不是过度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