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尿检查出隐血+-阴性等

会员178707789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今天尿检出:隐血+-阴性都胆红素+阴性,想知道是何意思,麻烦告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尿中隐血存在弱阳性这种情况,说明有可能存在泌尿系统结石或者感染或者肾脏疾病的可能性,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看看。通常来说,如果存在胆红素阳性,需要排除是否存在肝胆疾病
指导建议:因此这种情况我建议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肝肾功能,同时也需要考虑检查一下腹部彩超等检查项目看一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是糖尿病的一个多发阶段,此时就要做尿糖的检测,确定孕妇的血糖,预防糖尿病。孕妇在妊娠期间,尿常规检查可以首先发现类似于先兆子痫这样的疾病前兆,做到及早防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检是有必要做的,尿常规通过对孕妇尿液表象及成分的分析,检测孕妇是否可能患有某些泌尿系统疾病或糖尿病。怀孕期间是糖尿病的一个多发阶段,这个时候就要做尿糖的检测,确定孕妇的血糖,预防糖尿病。孕妇在妊娠期间,尿常规检查可以首先发现类似于先兆子痫这样的疾病前兆,做到及早防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常规通过对孕妇尿液表象及成分的分析,检测孕妇是否可能患有某些泌尿系统疾病或糖尿病。怀孕期间是糖尿病的一个多发阶段,这个时候就要做尿糖的检测,确定孕妇的血糖,预防糖尿病。孕妇在妊娠期间,尿常规检查可以首先发现类似于先兆子痫这样的疾病前兆,做到及早防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路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大。尿路感染多半会有膀胱刺激征,即有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多喝放有红糖的绿茶水,多排尿,检查尿常规的检查以明确诊断,并给予抗生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肠镜检查直肠和结肠的有没有病况,如瘟疫和肠道肿瘤。它还可以治疗一些疾病,如息肉切除。注意休息,避免熬夜。这些后天疾病可以通过内镜观察,建议消化内科就诊预约。做好肠道准备,无渣饮食,检查当天自备糖块防止低血糖。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肌酐是检查肾功能的,主要通过抽血来检查。肌酐这种物质是肌肉代谢的产物,它经过肾小球的滤过膜滤过,但是不经过肾小管重吸收,因此是反映肾功能非常理想的一个指标。正常肌酐值是30-110μmol/L,如果超过110μmol/L就提示肾功能衰竭,这时候要寻找肾功能衰竭的原因,比如急性的还是慢性的,是药物性的还是其他疾病所导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