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莫名心慌,感觉会晕倒,半夜容易憋醒,

会员178652249 34岁 已回复
总是莫名心慌,感觉会晕倒,半夜容易憋醒,总是莫名心慌,感觉会晕倒,半夜容易憋醒,心电图脑电图做的都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和描述来看看,还有您的检查,这个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混乱,心脑神经官能症,需要中西结合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平时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别熬夜,别生气,最好中西结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见脑动脉硬化或颈椎病变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各种原因所致的贫血,植物神经紊乱,也不排除心脏疾病的可能等可能是颈椎体位改变压迫椎基底动脉血管导致短暂性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可能是神经性的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血管性的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低血糖等。所以建议到医院进行这些方面的检查,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有针对性的治疗。平时注意多休息,多饮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病人自觉突然心慌,并且失去意识晕倒,考虑可能是发生室上性心动过速,或者室性心动过速,就是发生心律失常。除此之外,在必要时,应行动态心电图、头颅CT、经颅多普勒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多见于低血糖引起,另外低血压、贫血也可 以出现这种情况,可 以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建议平时注意饮食营养。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患有心脏病,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脑电图等,确诊后及时服用药物治疗,不能劳累过度,注意休息,

项庆召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3133
擅长:哮证喘证,肺痈,肺痨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来看怀疑你是低血糖,可能还有贫血。 所以如果你这种现象发生比较频繁而严重的话,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自己的血糖是多少,还有就是适当补血,可以通过食物来食疗,这样比较安全,晕倒后可以喝葡萄糖帮助恢复!平时注意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杨贵志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158
擅长: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病毒性心肌炎,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痉挛,心内膜炎,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