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骑自行车脚摔伤了原来还只有皮外

会员178558807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骑自行车脚摔伤了原来还只有皮外伤然后回家的时候跑了一下回到家脚就开始慢慢的肿起来了半个月了还没好拍片说骨头没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排除有骨骼异常的情况,考虑是属于单纯的皮外伤。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图片上显示伤口恢复情况是良好的,建议您继续保持干燥定期复查就可以,目前需要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孕妇一般不可以骑自行车。
女性在怀孕后,因为不方便,经常自行车是不安全的,长时间的骑车会导致孕妇过度疲劳,可能会导致流产、早产、胎盘早剥等问题,因此在孕期最好不要骑车。
孕妇要多注意休息、少做剧烈的锻炼、合理补充营养、自行测量胎儿的活动、按时做孕期检查等。平时注意补充钙和维生素,能够促进胎儿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脸摔伤了的疤痕可能需要3个月到6个月才能修复好,可以根据疤痕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脸摔伤的面积较小,而且疤痕比较浅,修复的时间相对来说较短,可能需要3个月左右。若摔伤面积较大,并且摔伤的疤痕较深,恢复的时间比较长,大概需要6个月左右。如果脸摔伤留下了疤痕,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改善,能够使皮肤恢复到平整状态。日常还应注意调整饮食结构,比如可以吃水果蔬菜,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情况下,骑自行车是否能长高取决于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长高与骨骺线有关,骨骺线是指骨骺与干骺端之间的软骨,在孩子的x光片上表现为一条较宽的透光带,而骑自行车是锻炼的一种方法,不仅锻炼腿部,而且还锻炼身体其他部位,使身体各个关节都得到充分的活动,骑自行车有助于身体的长高,促进骨骼生长,但是若骨骺线已经闭合,那么骑自行车不能长高。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摔伤了增生激光通常能去掉,能够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激光可以发出光热原理,可以直接作用于疤痕增生部位,能够软化增生的组织,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从而使局部皮肤恢复到平滑状态,并且不会损伤周围皮肤。在做激光治疗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建议不要去一些小诊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擦伤,三周左右可以恢复颜色,如果擦伤比较深会留下色素沉着可以激光。是疤痕体质,是很难再恢复到从前。皮肤的色素沉着也是很难彻底消退的,由于原因是很多,所以很难界定具体有多长时间可以恢复到原来的肤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脚骨折多吃的补充含钙量高的食物,比如多喝牛奶,多吃豆制品,比如豆腐、豆浆,多吃蔬菜,尤其是绿叶蔬菜,能够促进钙的吸收。要注意食物当中微量元素的补充,比如蘑菇里面含有锌,绿叶蔬菜里边含有铁,蛋黄、乳酪等含有锰,微量元素的补充也能够促进骨折的快速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