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爸说,走路就不好呼吸,坐着没事的,

会员178543536 6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肺上叶支气管炎可能,右肺上叶慢性炎性小结节可能,两肺慢性炎症,右侧肺尖胸膜增厚伴钙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存在慢性肺部炎症,不知道目前具体是否存在慢性肺部炎症急性发作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有这方面的问题的话,那么首先还是需要考虑使用一些抗炎的药物进行控制炎症,炎症控制好之后再考虑再次复查,包括复查CT,最好是做一下增强CT肺部扫描,以及检查一下肿瘤标志物,如果检查没有发现特别明显问题或者变化不大,只要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人呼吸衰竭主要是治疗和控制原发病、吸氧、兴奋呼吸中枢药物的应用等。老年人出现呼吸衰竭,主要是因为慢性肺疾病如慢阻肺、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等。其治疗如下:
1、慢性肺部疾患:以防治为主,加强呼吸。
2、抗感染的处理:鉴别、分离、培养、选择有针对性的抗感染药物。
3、氧疗:如果发生肺部功能不全,必须立即进行氧气治疗,或采用呼吸器或人工气管来纠正CO2的积聚。
4、预防治疗:如果老人出现感冒症状、呼吸困难、紫绀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腰椎管狭窄,腿疼不能走路考虑是压迫了神经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脊柱外科门诊,必要时住院手术治疗,一般去骨科脊柱外科,就可以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II型呼吸衰竭患者吸入的氧气浓度通常为低浓度。慢阻肺和Ⅱ型呼吸衰竭患者都是用小流量吸氧,高浓度吸氧通常是10升以上,大于10升的情况下,21+4乘以氧气流量,通常在60%以上。有人说,吸氧对身体有害,吸入高浓度氧气对身体有害,但也有一些疾病需要用低流量的氧气,例如慢阻肺,可以延缓病情的发展,而气胸患者则建议高流量吸入氧气,有利于气胸的吸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腰间盘突出,这是一种慢性劳损疾病,是由于长期保持同一姿势或者是久坐,可以多做一些体育锻炼,做一些拉伸运动来缓解,如果情况较轻,也可以贴万通筋骨贴缓解。由于脊髓压迫,要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也可以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耳鸣头晕走路不稳考虑存在脑动脉供血不足。头晕耳鸣的症状主要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缺血缺氧等所致,建议检查一下颈椎,血压,血糖,血脂,血流变等,可服用改善脑部血液循环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躺下想吐坐着就没事可能是胃炎、反流性食管炎、胆囊炎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存在躺下想吐坐着就没事的症状,需要考虑为胃炎、反流性食管炎等问题,最好是先去医院做一下胃镜,在医师的指导下口服奥美拉唑,香砂养胃丹等胃黏膜保护药物。但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炎导致的,需要通过肝脏B超进行诊断。在休息的过程中要尽量提高枕头的高度,避免受寒,要保持一定的饮食规律。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