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肝多发小襄肿,直径约15mm

会员178530813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肝多发小襄肿,直径约15mm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直径不是太大,可以先注意观察看看。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避免喝酒,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主要还是注意定期复查,超过5厘米以上的话,这个需要手术或介入方法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37周肾盂分离15mm,很可能胎儿存在先天性肾脏发育不好,不过如果以前每次做彩超都没有发现异常,只是这一次出现结果,也应该不是什么病理性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息肉15mm*17mm大的,正常子宫内膜厚度不能超过10mm,子宫内膜厚度在分泌晚期达到10mm,在孕酮和雌激素的作用下,子宫内膜脱落形成月经。所以如果子宫内膜过厚,厚度达到15mm,是不正常的,有可能与内分泌的失调,雌激素分泌过多,孕激素分泌不足,多囊卵巢肥胖或者是子宫内膜增生性的疾病有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肾结石在5㎜以下可以自行排出,不需要特殊治疗,大于5㎜自行排出困难,需要治疗,因此肾结石15㎜是需要治疗的。主要方式有体外碎石、输尿管软镜碎石术和经皮肾镜碎石术。肾结石15㎜建议行体外碎石或输尿管软镜碎石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脸上有一色素痣,直径约3mm,形状不对称可能是正常的色素痣,也可能是黑色素瘤,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并合理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脸上有一色素痣,直径约3mm,形状不对称如果没有出现不良症状,通常属于正常的色素痣,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如果患者觉得影响美观,可以选择冷冻去痣,该方式是通过低温的方式将黑色素组织去除,从而有效祛痣。如果出现了疼痛、溃疡等不适症状,则考虑是黑色素瘤,需要通过根治手术、放疗、化疗等方式进行处理。
此外,患者日常应该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长时间刺激皮肤,出现色素痣的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盆腔积液24*15mm临床上不严重。有可能是生理性积液,也就是排卵的时候卵泡液流到子宫直肠陷窝,B超检查看到有少量的积液,在临床上往往没有下腹部疼痛,也没有阴道分泌物增多,不会有自觉症状,一般自行吸收,临床不用干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厚15mm。子宫内膜是一个随着月经周期的改变而改变的一个过程,在增生期增生变厚,又在分泌期腺体迂曲分泌增加,后在月经期脱落崩溃。每一个周期都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内膜15mm是在增生期的表现,最多可以到2mm,没有什么的,属于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