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心脏部位痛,压榨痛,前

会员178526131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心脏部位痛,压榨痛,前区后区都有痛的症状,生气的时候更严重,有时候还会感觉心脏跳出来一样,一两秒后又正常了,有时候还会气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心脏方面问题,导致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需要考虑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通常来说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心电图,同时也需要考虑检查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检查项目看一看,明确诊断之后,再看是否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治疗的,饮食方面尽量清淡为主,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边心脏部位刺痛一般需要及时进行药物治疗。
如果有心脏位置的刺痛感,需要进行彩超检查,可能是因为心瓣膜闭合不完全,引起了心绞痛,需要进行心肌酶谱检查,口服参松养心胶囊。左边心脏部位刺痛也需要考虑到阵发性的室上性心动过速,会造成交感神经激动所造成的痛苦,需要进行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口服荣心丸等药物,日常生活要有一定的规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边心脏部位隐隐作痛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
右边心脏部位隐隐作痛应是右胸隐痛,只要没有右位心,右胸隐痛通常不会考虑到心脏问题。需检查血常规,C-反应蛋白,常规心电图,胸部正位片或者CT,肝胆彩超,上腹部CT,肝功能,乙肝五项,丙肝抗体,排除乳腺、肺部、胸壁或者肝胆问题。如果是肋软骨炎和肋间神经痛,可服用非甾体消炎药消炎止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心脏部位疼痛可能跟心脏神经官能症有关系,需要去医院就诊进行检查后确定。首先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劳逸结合。可以采取中西结合进行治疗,药物配合中医针灸等治疗效果是不错的,饮食清淡,避免辛辣油腻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经是指月经期发生的疼痛,呈痉挛性疼痛。在月经前12小时开始出现,持续1到3天左右,存在个体差异。痛经疼痛的部位通常是位于下腹部,可放射至腰骶部和大腿内侧,出现下腹坠胀,腰腿痛等不适,同时可伴有恶心,呕吐,头晕,乏力等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