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颈椎前倾,头昏头涨,视力模糊耳鸣怎么办?

会员178521335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颈椎僵硬,头晕头涨,颈椎前倾,吃饭坐着超过20分钟就觉得累,头晕想躺下来休息。现在视力模糊,耳鸣手脚发软没力气,出汗多。每次颈椎受凉或者不舒服都会喉咙发炎,口腔上火,不知道喉咙发炎口腔上火是不是和颈椎病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来判断,这种情况很有可能还是提示存在颈椎方面疾病,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
指导建议:那么目前首先还是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颈椎CT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颈椎盘突出压迫神经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做一下理疗的,比如可以考虑做一下,牵引,按摩,热敷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神经压迫引起的症状。需要用药物及时调节神经功能。可在颈椎局部位置通过微创手术等进行调整。它可以慢慢改善症状。平时,要注意防止长时间弯腰等进行预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硬膜囊受压头晕头昏耳鸣可进行按摩,推拿,牵引,否则会加重神经根水肿,使病情恶化。应先通过系统治疗消除神经根水肿,再由专业医生指导进行推拿,按摩,牵引等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症状来看,由于血脂升高,高血压,脑梗塞有关导致,需要生首先控制血压血糖血脂平稳。
指导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扩张血管,营养神经,关于我,针灸理疗促进耳鸣改善恢复。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颈椎病引起的耳鸣通常有以下方法可以治疗:
首先患者要纠正不良的工作姿势,必须由低头改为挺胸抬头的姿势,使头部重心向后移动,把高枕改为低枕。其次是坐位颈椎牵引每日两次,缓解颈部肌肉紧张,恢复颈椎生理曲度。
建议患者在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在饮食反面应以清淡营养的食物为主,同时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引起耳鸣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1、积极治疗原发病,如颈部按摩,热敷,或者手术松解黏连等,颈椎病治愈后,耳鸣也会消失。
2、治疗耳鸣的话,可以口服药物治疗,选择耳鸣抑制药和抗焦虑的药物,如卡马西平。
3、进行电刺激疗法,利用电流直接刺激听觉系统抑制耳鸣。
建议患者在病情初期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而导致头晕眼花。颈部不要着凉,可以热敷,理疗,烤电,针灸,按摩,牵引,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头晕眼花症状。平时不要低头时间太长,看手机和电脑。经常做颈部保健操,颈部可以热敷,理疗烤电,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头晕眼花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