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肺上叶开口于隆突右上侧如何治疗

会员178462970 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经常咳嗽,感冒,气管炎肺炎,经云南省昆明市儿童医院诊断,属于右肺上叶开口于隆突右上侧,发病时间三年多,病人已经4岁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出现这种情况,不知道是否因为发育异常导致反复的出现感染,如果是因为发育异常,导致出现反复的感染的话,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针对这方面的问题进行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因此目前首先需要看具体是否存在感染,如果存在感染,首先进行抗炎治疗,如果是因为发育异常导致的建议还是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大泡是肺部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如果发生在右肺上叶的肺大疱如果比较小的情况一般是不需要处理的,定期复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肺大泡比较大,并且出现了临床症状,或者位于肺部的边缘有破裂的风险的话,建议咱们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这样才能得到保障。同时平时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要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诱发肺大泡的破裂从而出现气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常见于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慢性阻塞性肺病等炎症感染导致。一般肺大疱不会引起明显症状,不需要进行治疗。当肺大疱破裂后会出现胸闷、气短、胸痛等症状,需要进行抽气治疗或胸腔闭式引流。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行手术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舌头开口可能是脾气虚或者胃阴虚造成的,可遵医嘱治疗
舌部开裂与脾气虚、胃阴虚、心阴亏虚等因素有关。舌苔淡白色、舌浅肥、舌痕多为脾虚所致,建议患者遵医嘱服用健脾丸健脾利湿。如果还伴随出现口干多饮、舌红少苔多,是因为胃阴亏虚所致,可以服用一些滋阴清热降火的药物,例如养胃舒等;如果舌尖偏红,失眠多梦,可以服用一些清心降火的药物,例如牛黄清心丸。患者应注意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不可自行盲目用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右肺有感染,应该及时住院治疗。首先要明确诊断是细菌感染、新冠病毒感染、结核病、或者肿瘤压迫引起?可以抗感染治疗、支气管镜检查、支气管镜下灌洗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内科药物治疗无改善,可能需要手术治疗。请按照当地医生的建议检查治疗。

陈琍主任医师儿科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已帮助用户:10702
擅长:儿科常见病的诊治。新生儿疾病、小儿肺炎、肾炎、腹泻病、矮小症、性早熟、关节炎。

右肺上叶结节是癌症率不大,需要根据结节的大小和性质动态判断,如右上肺结节呈磨玻璃状改变,结节小于5mm,癌症的几率比较低,多为良性结节,如右上肺结节在6-8mm之间,癌症的几率明显增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右肺上叶结节是否会消失取决于病因以及病情发展的整个过程。如右肺上叶结节是由于病灶的纤维化、钙化,则不会消失。大部分炎性结节,经过规范治疗,结节会消失。肺部的恶性占位性病变,如恶性肿瘤导致的右肺上叶结节不会消失,反而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长大、扩散,需及早进行手术切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