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浑身怕冷。房事也没有,

会员178307080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浑身怕冷。房事也没有,别人热的床短袖,我现在还穿的厚衣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体寒身体虚弱,不排除有肾虚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中医把脉,根据把脉结果采取中草药物调理效果比较明显,平时注意规律作息,不要熬夜,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高营养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怕冷是牙齿对外界的刺激敏感的一种表现。如果是单个牙齿对冷刺激敏感,那就要看这颗牙齿是否已经发生了龋坏、牙齿是否出现了隐裂、是否牙颈部出现了楔状缺损等,可以进行有效的牙体充填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浑身怕冷、头疼可能是发烧或者感冒、天气寒冷、缺铁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发烧或者感冒,发烧是疾病的一个症状,并不是一种疾病,所以不用太过担心,但还是要积极进行治疗,缓解浑身怕冷、头疼。
2.是因为天气比较冷,人体很难抵抗风寒,容易引起浑身怕冷、头疼,可以服用感冒灵颗粒或者是生姜水。
3.缺铁会导致血液中的血红素下降,容易引起浑身怕冷、头疼。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男人怕冷,要排除有没有发热,处于体温上升期的时候也会怕冷。如果现在没有发热长期怕冷,手脚冰凉,考虑气血不足。想改变这种怕冷的毛病,最主要的就是要多出去做运动,跑步、游泳、踩单车等户外运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怕冷不一定是宫寒,需要中医辨证来证实,大多认为是由虚弱或缺铁性贫血引起的,这可以通过进一步的血液测试来检查和确认。如果发生缺铁性贫血,血红蛋白量减少,可以口服补血中成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发烧是体内有炎症的表现,发烧分为两种,一种是怕冷畏寒的发烧,一种是怕热的发烧。畏寒发烧一般是毛细血管收缩,体内热量散发不出去导致。可以口服一些抗病毒类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或者脑供血不足的表现,也有可能和血压,血脂,血糖等有关系,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不要熬夜,保证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