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压低,坐车晕倒,没精神,全身无力,

会员178303587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血压低,坐车晕倒,没精神,全身无力,应该吃点什么药以及食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按照中医来说考虑存在气血不足,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配合一些补气血的食物,药物进行调理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可以考虑多吃红枣,桂圆等补气血的食物,同时也需要考虑看一下中医,配合一些中药调理,饮食方面尽量以清淡为主,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现身体无力没精神,如气血亏虚、血压异常、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另外休息不好,经常熬夜也可以出现身体无力没精神,需要到内科就诊做一下血常规、血糖血脂、颈椎片、脑Ct、心电图等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一般情况下,忽然冒冷汗全身无力差点晕倒,首先需要考虑有低血糖的情况,如长时间没有进食,或糖尿病患者服用降糖药物有可能就会导致低血糖,出现突发冒冷汗、周身乏力、休克等是低血糖的最常见的症状,及时补充葡萄糖即可缓解。还可能是过度劳累,可以用中药的方法玉屏风颗粒,归脾丸等,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有助于身体恢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贫血,抑郁症,肝炎肾炎都可以导致精神不振,乏力等症状,需要先确定原因,然后做病因治疗。可以检查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精神科的人工检查来判断原因。贫血可以用肝精补血素等药物治疗,肝炎可以用药物治疗,肾炎需要进一步做肾穿检查,做好分型,才能做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全身发软无力没精神,第一种原因是由于在平时受到炎症刺激所形成的,或者是由于在平时生活压力过大导致的患者就会出现乏力以及嗜睡的症状,在平时多休息,这样就是可以有所缓解的。第二种原因考虑就是由于神经方面的原因造成的,比如神经高度紧张或者是神经失常牵涉的心脑血管的疾病,这样也会出现全身软弱无力。在平时要多注意休息,注意要及时去医院复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压低可能会是遗传性的,该种疾病不能得到治好的,只能进行缓解。患有心血管疾病,如慢性心包积液、严重二尖瓣狭窄,平时避免剧烈运动。是由于窦性心律过缓导致心肌收缩力减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忽然冒冷汗、全身无力差点晕倒可能是低血糖反应、急性脑供血不足、急性心脏供血不全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低血糖反应:如果患者出现低血糖反应,可能会有冒冷汗、周身乏力等症状,因此,,忽然冒冷汗、全身无力差点晕倒可能是低血糖反应造成的。患者应及时补充葡萄糖来进行缓解。
2.急性脑供血不全: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可能导致患者急性脑供血不全,出现忽然冒冷汗、全身无力差点晕倒的症状。
3.急性心脏供血不全:如果患者出现了急性心脏供血不全的情况,可能会有胸闷、气短、全身乏力等症状,因此,忽然冒冷汗、全身无力差点晕倒可能是急性心脏供血不全造成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