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指腱鞘炎疼痛

会员178211246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做美容的,今天突然发现右手食指疼痛明显,摸起感觉里面有小颗粒,而且痛出周围泛红是腱鞘炎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接触刺激造成过敏有些炎症反应 不是腱鞘炎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做好保护 外用曲咪新软膏 积极治疗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腱鞘炎可以通过制动、消炎药、针灸等来缓解。
1、制动和休息。
2、休息时出现疼痛,如果没有胃病,可以服用消炎止痛药物,或者是局部封闭针。
3、对于疼痛严重的患者,可以通过针灸来消除病因。
4、如果不愿意接受有创伤性的治疗,可以通过中药外敷、理疗等方式来缓解肌腱鞘炎性水肿、疼痛。大多数病人一次就能治愈,而病情较重的病人则需要2-3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腱鞘炎导致的,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建议适当的热敷贴膏药,有疼痛的话,建议服用布洛芬胶囊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不一定需要手术,因为是属于局部的炎症反应。主要是平时过度劳累导致的。
指导建议:可以在平时涂抹一些软膏在疼痛部位,或者是热敷,艾灸等都能够有效的缓解疼痛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指导意见:是需要你给予消炎药物治疗的,你可以给予碘伏消毒处理的,同时需要你给予复查治疗的效果的

纪泉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的微创治疗,胸腰椎压缩骨折,膝关节炎、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重度骨质疏松症、老年髋部骨折、骨质疏松性骨折等的微创治疗,用微创手术方法为老年患者去除病痛

病情分析: 腱鞘炎患处可用热疗、按摩,减少引起疾病的手工劳动。局部封闭治疗,可使早期腱鞘炎得到缓解。上述方法治疗无效或反复发作时,应做腱鞘切开术,术后应早期做屈伸手指活动,防止肌腱粘连。术后1个月内免手工劳动。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

病情分析: 腱鞘炎的情况,这个原因和受伤、过份劳损(尤其见于手及手指)、骨关节炎、一些免疫疾病,甚至是感染也有可能引起,症状为关节疼痛,晨僵,通常关节晨僵的感觉在起床后最为明显,而症状并不会随着活动频繁而明显缓解。受影响的关节肿胀,甚至弹响,关节活动障碍。
意见建议:早期减轻手指的活动,使局部得到休息;推拿、针灸有一定疗效;用醋酸氢化考的松、醋酸曲安奈德或醋酸强的松龙注入腱鞘内进行局封,有较好疗效

燕路军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329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