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推迟月经怎么办

会员178201670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快要高考了,生理期刚好在6月7号左右,想推迟月经,想副作用比较小,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若无经期腹痛,一般不建议推迟月经的。药物都有副作用的。比如黄体酮有倦怠,乏力,嗜睡的副作用。
指导建议:若有经期腹痛,可医生指导下至少月经前一周开始口服安宫黄体酮,一直到考试结束。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经期延迟要考虑是否是妊娠所致,女性同房时可以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
排除妊娠的可能后再到医院做B超,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可以通过服用或者是通过肌肉注射来达到经期来潮的效果。如果女性的子宫内膜较厚,可以在服用前21天服用雌性激素,10天服用,3-7日即可来潮。月经来潮后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又推迟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处理。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了可能由内分泌调所引起,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具体的病因,进行对症治疗,不过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怀孕了,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患者都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在这期间应该注意饮食温软易消化,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寒凉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喝酒,不能熬夜,多喝温开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出现月经经常推迟,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内分泌激素检查。有可能是出现了内分泌紊乱,如说出现了黄体功能不全,妇科感染,或者是由于出现了气血不足,出现性生活,也会导致出现月经经常推迟的情况。需要根据症状选择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月经延期,并且出现了气血不足的情况,这个可以使用益气养血口服类的药液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这种症状,最常见的情况就是子宫肌瘤,尤其是种子宫内膜下的肌瘤,子宫内有很多的淤血块,应该先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比如做一下这种B超,排除一下有没有肌瘤以及宫腔内有没有淤血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这次没有怀孕,而且月经推迟这么长时间,就应该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紊乱。需要去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空腹抽血检查一下,然后对症采取措施调整月经,而且患者要加强营养,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未怀孕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调节生活习惯等方式来改善。
工作压力过大、作息不规律等都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也有可能是长期进食辛辣、刺激性和寒冷的食物,也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妇科疾病所致,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内分泌紊乱,要注意作息和作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并且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避免出现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