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因脚烫伤,发炎,去

会员178196137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因脚烫伤,发炎,去打点滴,医生给伐打了氧氟沙星,还有二瓶不知道什么药水,当时打的时候,后脑勺有点沉,打完之后走在路上有边后背有点痛,五六点的时候脚发热,到第二天下午脸发红,发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您观察一下是否有局部粘膜发红,或者是水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拍,如有感染的情况下及时多注意观察,同时可以适当的抬高腿部,促进血液循环也是可以改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烫伤后局部化脓感染发炎,需要加强创面处理,及时清除分泌物和脓液,控制感染。可以消毒液清创伤口,清除表面的脓液和坏死组织,然后将抗菌药膏涂在单层纱布上覆盖创面,再用多层干纱布包扎固定,每天或者两天换药一次。如果未好转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烫伤伤口发炎了要进行伤口的清创处理,同时给予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伤口感染以后尽快到医院进行伤口的彻底清创,去除感染伤口的坏死组织、脓性分泌物。如果感染的伤口为深部的感染,或者说局部已经形成了脓肿,要进行彻底的清创引流,必要时留置引流管或是引流条进行引流。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您观察一下是否有局部粘膜发红,或者是水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拍,如有感染的情况下及时多注意观察,同时可以适当的抬高腿部,促进血液循环也是可以改善情况的。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问题分析: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不要担心,没什么大碍的,可以多喝水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继续局部涂抹京万红软膏,同时适当的口服维生素c、头孢克洛分散片、甲硝唑进行治疗,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同时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朱励励护师外科鸡西矿业总医院医疗集团平岗医院已帮助用户:5294
擅长:阑尾炎

问题分析:如果烫伤的地方感染发炎了,应该按照感染性疾病的治疗常规来治疗的。可以用一些消炎的软膏来治疗的。
意见建议:外用环丙沙星软膏、碘伏擦拭,口服头孢呋辛酯、左氧氟沙星之类的消炎去火药物,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助于炎症消退的。

罗志林副主任医师外科衡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53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肛门湿疹,直肠脱垂,便秘,胃肠炎,胃肠息肉,胃肠癌,消化道出血等的诊治。 并擅于运用中医针灸疗法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如慢性胃肠疾病,各种不明原因疼痛,亚健康,养生保健等)。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烫伤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彻底清创消毒碘伏涂饰,外敷金霉素及湿润烧伤膏,无菌敷料包扎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