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月前在北京安贞医院做了主动脉

会员171387909 5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两月前在北京安贞医院做了主动脉置换手术现在每天吃倍他乐克,血压145/95心律89请问我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目前血压还是稍微偏高了一些,建议目前可以考虑配合一些药物进行控制的。
指导建议:可以增加倍他乐克的剂量目前的心率也不是特别慢,可以增加剂量是没有问题的,也可以考虑在倍他乐克原来的基础之上,添加厄贝沙坦片,但是一定要从小剂量开始增加,饮食清淡,定期检查血压。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主动脉夹层是指由于多种原因,主动脉的内膜破裂,血液从内膜处的破口流入到主动脉的中层,引起血肿,使血管壁分离,被剥离的内膜被分成两个空腔。
但主动脉夹层与主动脉瘤不同,主动脉不会扩张。高血压是导致主动脉夹层的原因。主动脉夹层常见的表现就是疼痛,特别是胸痛和血压增高,除了临床表现外,超声心动图是很有价值的一种检查方法,它对判断升主动脉夹层有很大的帮助,也很容易发现心包积液等并发症。核磁共振还能明确显示主动脉夹层的真假性,能清晰地反映出破裂的部位、内膜片和血栓,有助于判断病变的大小和类型。像食管静脉超声这样的非侵入性疾病,在主动脉夹层的诊断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内科治疗需要住院观察,控制血压,再进行外科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多数主动脉硬化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叩诊会发现胸骨柄部主动脉浊音区扩大,伴有金属声响的主动脉瓣区的副心音,同时伴有一种收窄的杂音,建议患者使用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主动脉瘤是由主动脉瘤发展而来,其主要表现在主动脉的开孔之下。应加强对该种疾病的防治。体育锻炼的时候要按照原有的体质,原有的运动习惯,以及心脏的功能状况,尽量不要过度地加重心脏的负荷,避免产生不舒服的情绪。运动可以分阶段进行,不要强迫身体进行激烈的运动,建议老人进行步行,进行健身锻炼,进行健身锻炼。可以服用五味子、白果、柏子仁、人参方剂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引起动脉管腔变窄甚至闭塞,会导致主动脉夹层、腹动脉瘤。
心脏主动脉硬化最严重的结果是出现缺血性心肌病,最终会出现心功能不全、心衰的症状,常见的原因见于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病、肺动脉高压等。心脏主动脉硬化是长时间心脏压力负荷过度造成的,心室肌代偿性肥厚,为了保障正常的射血量,持久的负荷过量会出现心脏的结构和功能的改变,而心脏最终出现失代偿期,心排血量下降,心功能收缩力减弱。主动脉硬化多数没有特异的症状,到中晚期的时候会出现心功能不全的症状如呼吸困难、胸闷、气短、头晕、心慌、双下肢水肿、腹胀、活动之后明显的气短症状。
建议:应该尽快的去接受正规治疗,患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此病的发生,饮食方面要注意保持清淡,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主动脉瓣置换术后寿命取决于患者主动脉置换的时机、严重程度以及是否出现并发症,术后患者平时活动没有明显的心慌胸闷、憋喘、胸痛的症状,这类患者术后恢复良好,一般不影响患者的远期存活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粥样硬化是无法治愈的。主动脉硬化是一种老年痴呆症,当人们年纪大了,动脉壁上会有钙质沉淀,有些脂肪会渗入到血管中,从而导致主动脉硬化。如果出现了主动脉硬化,那么就不能治愈了,可以通过口服阿托伐他汀、瑞舒伐他汀、辛伐他汀等降血脂药物来降低动脉硬化的进程,防止血栓形成堵塞。同时要注意预防高血压,高血糖等诱发动脉硬化的疾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主动脉夹层支架的费用一般国产支架均价在8000元左右,进口支架普遍贵30%以上,最贵的治疗性药物支架或放射性支架可达2-3万元。
支架多少钱要看具体支架的型号和大小,还有国产和进口是有差别的。一般我们说的支架包括主动脉夹层、腹主动脉瘤用的覆膜支架,如果是进口的支架的话,一般在8到12万之间,如果是国产支架,可能在5到8万之间。另外,外周动脉用的小支架包括冠脉支架,又分为裸支架和药物涂层支架。一般裸支架的价格,在一万左右,药物涂层支架要贵一些,大概两万左右。颅内的动脉支架价格会更高一些,2万到3万。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