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调,持续时间长

会员177880958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原来一段时间两个月来一次例假,最近三个月是月月来,但是每天不多点,持续十来天,并且这个月也是每天不多点,突然有一天一下来好多,有血块,走好多血块后,还是持续不多点。提前两三天,没感觉,肚子腰都不疼!这次是每天不多点,突然一下好多,走血块,三次了,走完又继续不多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与平时月经不同的为异常出血,一种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指导建议:一种需要排除异常怀孕出血。建议查尿妊娠试验,B超检查看一下,据结果决定下步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防止受寒。一定要注意经期勿冒雨涉水,无论何时都要避免使小腹受寒。、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补充足够的铁质,以免发生缺铁性贫血。生活有规律熬夜、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都会导致月经不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气血不足,气虚,血虚或者气血瘀滞时会导致月经紊乱月经量少,月经不调。经期应注意保暖,忌寒冷刺激;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经量比较少且持续时间长,可能会存在有内分泌激素异常,需要你做妇科的彩超,判断一下子宫内膜有没有异常,检查雌孕激素六项,确定原因并及时服用药物,根据情况进行消炎和止血的处理,以免长时间的出血造成感染和贫血的情况发生,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经期注意保暖,保持作息规律,不能进行剧烈运动与体力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对月经不调妇女表现为月经周期持续时间延长,经期延长,应到医院做妇科彩超,观察子宫大小状况和内膜厚度,并观察双侧卵巢是否有多个卵子。
如果发现卵泡数目少或者有黄体存在,那么就要怀疑是否患有卵巢早衰。并于来月经第二天到该院妇科空腹查激素六项,观察卵巢内分泌基本状况,进而判断具体原因。如果是有很多卵泡的话就要考虑是不是因为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
绝大部分考虑为无排卵型功血表现,如多囊卵巢综合症等,而当功血未发生时,则可使月经久治不愈。如果患者患有严重的贫血或者有高血压等疾病时也可能会造成月经不规则的现象。通常需首先对症止血,接着又吃了达英35,进行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50岁妇女月经不调应该是因为快要绝经出现的内分泌紊乱,出现了功能性子宫出血,如果出血量多,时间长,要去医院用止血药。更年期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到医院做一个子宫B超和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排除器质性的病变后,可以中医调理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量少,时间长可以喝中药调理,也可以去做一些相关的检查,在指导下用药治疗,女性月经不调是由于气滞血瘀、寒凉体虚等情况造成的,平时应该多吃点促进经血流出的食物,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做剧烈的运动,月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促进恶露的排出,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受凉,少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多吃些水果蔬菜和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