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吴太感冒药治感冒吗?

会员123859622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吴太治感冒吗?每次听到吴太感冒药都感觉很熟悉,不知道它治疗感冒的效果怎么样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感康片这个药物可以帮助治疗感冒,一般可以用于鼻塞,流涕,头痛,头晕,咽喉疼痛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个药物可以服用时要多喝点水,尽量避免吃辛辣的,可以配合莲花清瘟胶囊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只是单纯的上呼吸道感染,一般感冒药就可以了,但是又具有个体差异。可以吃点感冒灵颗粒,多饮水,清淡饮食,注意休息,继续观察病情变化,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必要时要查个胸部平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姜丝泡脚可以治感冒,姜丝泡脚具有除湿祛寒保暖的功效,对感冒缓解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另外也可以让脚部的血液循环顺畅。建议用姜丝泡脚的时候服用一些感冒药,感冒就会恢复的比较快,在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开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把体内毒素排出体外,帮助身体恢复。平时可以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长期的熬夜,对身体有好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汗蒸可以治感冒,但是治疗效果有限。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汗蒸能够促进人体排汗,具有散热、排毒、养颜的作用,如果是风寒感冒,汗蒸虽然不能起到治疗的作用,但是也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汗蒸可以快速的驱寒,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促进疾病的恢复,如果是风热感冒,最好不要进行汗蒸,以免加重症状。汗蒸后要注意多喝水、保暖、多喝温水、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不能,藿香正气水是一种中成药,可治疗风寒,内伤湿滞及暑湿感冒,尤其适用于治疗胃肠型感冒。临床可见头痛昏重,胃脘痞闷,胀痛,腹泻,呕吐等症状。藿香正气水由陈皮,苍术,厚朴,茯苓,白芷,大腹皮,半夏,广藿香油,紫苏叶油等组成,具有解表化湿,理气和中的功效。本药的正确用法是通过口服给药,而不是泡澡,其中含有50%的酒精成分,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治感冒的姜汤做的方式第1步需要去干净的生姜,把干净的生姜切成片放入锅中,在锅中加入两大碗的温开水,然后放几颗冰糖,也可以放一些红糖,先用大火熬制一段时间后,再用慢火熬制10分钟左右,倒入碗中要趁热喝,能够起到较好的效果。或者把新鲜的生姜榨成汁之后,放入几颗冰糖或者红糖,也能够缓解感冒,这种效果也很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什么水泡脚治感冒,从中医西医角度,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西医认为用温水泡脚可以促进血液流通,加速排便,脚底下也有许多的穴位,用温水泡脚可以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可以用温水泡脚,然后进行足底的推拿。根据中医的说法,感冒有风热性和风寒性,如果是风热,可以在泡脚的时候加一些中药,比如葛根,薄荷,菊花等。如果是受凉的话,可以用生姜和胡椒来泡脚。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