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三个月前腋下凸起,照了彩超,没有发现结节

会员91204407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三个月前发现左侧腋下正中间凸起,去照了彩超说是副乳,这两天觉得有点胀,又去照了彩超,结果是没有发现任何结节和异常,因为位置在腋下,所以不考虑副乳,说是脂肪层厚,您看看到底是什么,应该怎么解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腋下淋巴结肿大导致的。另一种情况是有可能长副乳了,建议必要时去有资质医院乳腺外科或者普外科门诊随诊,行双侧乳腺及腋下B超检查进一步明确乳腺以及腋下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多休息,不要按压,保持皮肤清洁卫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保持情绪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肺结节是否严重,主要取决于引起肺部结节的原因,引起肺部结节的原因有炎症,肺结核以及肺部肿瘤,早期的症状,肺部结节是一个肺部薄层ct影像描述的一个词,是指肺内有局灶性结节样密度影增高,影子的边界清楚或不清。临床上诊断主要是根据肺部结节的大小以及它的部位来决定,如果结节比较小,在六到八个毫米之间,暂时可以不予处理。如果肺部结节的直径大约八个毫米时,需要进一步做相关的检查,以明确排除是否是肺癌的早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目前结节病灶比较小,而且是良性的结节,结节病灶比较局限,表现为咳嗽、咳痰等类似于肺部炎症的症状。但是如果是多发性的结节,而且结节性质为恶性,可能会出现剧烈的咳嗽,咳血以及胸痛、胸闷、呼吸不畅的严重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节是临床上常见的肺部表现,对于肺结节的治疗关键在于明确导致肺结节的原因,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有一些肺结节是炎症引起的,经过抗感染治疗以后大都可以消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内科、肿瘤内科、胸腔外科,如果治疗需要请介入科会诊,当然也包括影像科门诊,可以向医生咨询该结节的大小、形状、性质等。呼吸内科医生会根据肺结节的大小和性质给予特殊的检查,包括胸部增强CT、经皮肺穿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结节是可触及的局限性圆形、椭圆形或不规则形的实质性皮肤损害。结节的形成是炎症性或非炎症性,可累及表皮、真皮或皮下组织,大小不一,小至粟粒,大如樱桃或更大,互相融合可成为斑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早起的肝结节在临床上无特殊症状或体征,肝功能无明显异常,但在肝硬化切片中会出现病理改变。症状包括厌食症、恶心、呕吐、肝硬化引起的胃肠充血、胃肠分泌物和吸收障碍。以及减肥,这是早期结节的一个常见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