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剧痛几个月前直接疼跪下了不敢呼吸

会员177922602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17发病时间白天晚上都有过一起疼的没什么事近来疼起来直接动不了上一次疼直接疼跪下一点也不敢动甚至是不敢呼吸现在很怕是心脏有什么问题麻烦医生没有病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考虑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的,明确是什么原因导致疼痛,如果是胸口疼痛,多数考虑心脏或者肺部方面问题。
指导建议: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心电图,胸肺CT以及血常规等检查项目看一下,明确诊断之后,再进行治疗,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就是蛀牙导致的牙髓炎,也就是牙神经痛,主要是蛀牙没及时治疗,这颗牙需要做根管治疗了,可以冷敷缓解疼痛,如果是经常这样的,还是把智齿拔除比较好的,要注意一下清淡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需要警惕有阑尾炎的可能。阑尾炎的典型症状就是先表现为肚脐周围疼痛,然后逐步转移到右侧腹部。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到普外科就诊,做血常规和腹部彩超检查,如果确定和阑尾炎相关,消炎治疗效果不佳,有阑尾穿孔和腹膜炎的风险,可能需要阑尾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心绞痛或心肌梗死一般都会有心前区疼痛或放散至肩,一般不会出现腹痛

曹伟副主任医师内科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3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心肌炎,心绞痛,风湿性心脏病,扩张型心肌病,急性心力衰竭,慢性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冒昧问一下现在有时其他不适症状,根据你的描述不排除腰肌劳损导致的不适症状,另外不排除腰椎间盘病变导致的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的骨科就诊,建议腰椎摄片检查,如果提示腰肌劳损建议适当活血化瘀治疗,必要时局部热敷治疗,另外适当休息

陈光耀主治医师外科如皋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4439
擅长:肠梗阻,胆囊息肉,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炎症导致的,建议使用红核洗液来清洗,用药前用水清洗阴部后擦干再用稀释后的药液冲洗外阴和阴道。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先口服抗菌消炎药,外用洗阴液试试;多喝水,多吃水果,多运动增强体质,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尤其要注意阴部卫生,勤换内衣裤。祝健康!

杨东艳护士妇产科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201
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部位等分析,考虑导致你上述症状的疾病可能与下面三种有关:肺部炎症;心脏疾病;带状疱疹导致的肋间神经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到医院就诊,做心电图,胸片检查,明确有无心脏疾病和肺炎。如果没有则可能为带状疱疹疾病导致的肋间神经疼痛。

黄小彬主治医师内科重庆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799
擅长:慢性结肠炎,贲门失弛缓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轻瘫综合征,消化性溃疡,急性胰腺炎,浅表性胃炎,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