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跟胃痛有些轻微发烧拉肚子

会员177910968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这个星期老是发低烧37.5左右而且肚脐眼右偏下3-5厘米的地方一按就疼胃也疼并且肚子里有气体有一点拉肚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还是提示存在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考虑配合一些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服用头孢克肟胶囊,以及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的,饮食方面尽量清淡为主,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拉肚子胃痛一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缓解症状:
1.多吃些稀饭。可以通过饮用稀饭来补充脾胃,促进体内的气血,从而促进肠道机能的恢复。平时可以多吃小米粥、粳米粥、山药红枣粥等。
2.灸法。梁丘穴位于足阳明胃经,其主要治疗疼痛,可以缓解胃部疼痛。
3.热敷腹部。可以通过热敷来缓解疼痛,从而帮助人体内的经脉和血液循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还是提示存在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考虑配合一些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服用头孢克肟胶囊,以及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的,饮食方面尽量清淡为主,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考虑肠胃炎,建议试用肠炎宁,诺氟沙星治疗多喝白开水,注意休息,忌生冷油腻食品 ;‘
意见建议:要按时吃饭,禁油腻和辣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饮食要有规律,如果严重建议去找个老中医开汤药喝调理,效果挺好的,而且副作用小

吴光秀副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结节,成人腺垂体功能减退症,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合并感染,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常见的情况是有肠胃炎的疾病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保护胃粘膜药物的治疗的。另外可以配合一下氟哌酸药物或双歧杆菌类等药物的治疗的。饮食要清淡的。

张海容主治医师内科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029
擅长: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胃肠炎引起的,跟不洁的饮食、细菌等病原体感染有关的,要及时去医院看看及时治疗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做做大便常规、血常规、生化等的,可以考虑给予抗感染、护胃、维持水电解质平衡等的药物治疗的,注意饮食清淡,容易消化,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胃肠炎引起,这种情况考虑可以服用黄连素 奥美拉唑 西沙必利 整肠生治疗.能。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合理饮食,戒烟酒,忌过食辛辣,保持心情舒畅,劳逸结合,以调和胃肠功能。

费扬皮肤科铁力农场社区诊所已帮助用户:33202
擅长: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