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宝宝5月3号下午2点多睡觉

会员177851057 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家宝宝5月3号下午2点多睡觉的时候就发烧了,有38.5,下午给他吃了布洛芬,退烧后晚上又开始发烧了,还是38.5,夜里一夜都在发烧,5月4号我们去医院检查,抽了血,医生说有点病毒感染跟细菌感染,我家孩子的嘴巴口腔溃疡那样子,舌头破了,牙龈也肿有的牙龈上是白色的,好像是烂的那种,医生说嗓子也有红,出气嘴巴是臭的,爱流口水,不怎么吃饭尿黄,我们给他喝水,还有吃药,吃的头孢,还有清热解毒的,5月5号上午还在发烧,37.9,下午就没有发烧了,5月6号一天都没有发烧,带他出去小区玩了会,也有点风,5月6号晚上九点钟我们睡觉的时候又有点发烧,体温表碎了也不知道多少度,夜里也在烧,手心脚身上烫,5月6号一天给他喝不少水,就是尿少,还黄,嘴巴还干,没怎么出汗的,医生看一下检查结果是什么情况,我们需不需要去医院了,用不用输液,还需要做什么检查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朝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病毒性脑炎,支气管哮喘,咳嗽变异性哮喘,过敏...
已帮助用户: 16364
问题分析:孩子反复发烧,口腔溃疡,流涎症状,血常规白细胞正常,考虑疱疹性咽峡炎导致的口腔溃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输液治疗比较好,及时补液治疗,退热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个周末喜欢睡午觉是很正常的,没有必要去过多的紧张,这是一个正常的行为,但如果是睡觉之间有一定的行为,就是要看看是不是平时压迫或者是血流循环功能性的改变,男孩子进入青春期,大多都会为遗精而羞涩、紧张和不安。遗精后如觉得身体有些不适,便会疑心是遗精造成的,担心会使身体得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下午如果睡觉,只要是超过半个小时的深度睡眠,都会影响到当天晚上的睡眠,因为下午的这一觉睡得将一天的困倦消除了大半,所以晚上就没有太大的困意了。想要解决的烦恼,可以在睡前喝一些牛奶,有助于睡眠,或者可以听听轻快舒缓的音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哄宝宝睡觉的关键是要帮助宝安宝建立睡眠的规律,培养孩子昼夜分明的作息规律,逐渐养成晚上定时入睡,白天按时小睡且自行入睡的睡眠模式。临睡前,家长可以采取一些固定活动,如睡前洗浴、换上干爽的纸尿裤、换睡衣等。当孩子要睡觉时间,让孩子躺在床上进行哄睡,听轻柔的催眠曲,或轻拍孩子直至睡着,可建立良好睡眠的条件反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对于下午拔牙没有绝对禁忌,但一般医生都会让上午拔牙,以便能够及时处理出血,感染等问题,上午拔牙一般精神状态也较好有利于拔牙。如果下午拔牙的话等到医生下班就不能及时处理拔牙并发症。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近十个月的宝宝,发热二天多用退烧药及头孢后退热但多闹明显
指导建议:发热小儿发烧本身可诱发系列问题如影响了肠道功能导致肠道不适发生肠蠕动增加肠痉挛等可致小儿哭闹不适可热敷腹部帮助缓解适当服些益生菌,改善肠功能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应该是鼻腔分泌物堵塞引起的,可能孩子最近有点感冒受凉了,或者是慢性鼻炎引起。也不排除是腺样体肥大导致的,可以帮孩子换成侧卧位,看看是否能够缓解,否则就要去检查。做个鼻内镜检查和鼻窦CT检查,了解腺样体是否有肥大,确定是腺样体肥大而且孩子有睡眠打呼噜的现象,就要考虑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