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好,最近每天早晨醒来尿完有沫

会员11823179 30岁 已回复
大夫好,最近每天早晨醒来尿完有沫,这是尿完十分钟后图片。血尿酸521.5。还有每天起来右背一侧困。谢谢大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尿酸偏高容易导致痛风,建议口服碳酸氢钠,别漂醇、秋水仙碱进行降尿酸治疗,饮食上避免吃含嘌呤高的食物,如动物内脏,海鲜,啤酒,蘑菇,豆制品等,要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加强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晨醒来后口苦腰疼可以通过改善饮食的方式来缓解。
早上起来会觉得口酸背痛,这是因为饮食不当,肝火旺盛,也有可能是因为肝火旺盛,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炎,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结石。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不要暴饮暴食。建议到正规的肝胆外科进行B超的诊断,明确原因后要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过度劳累,要注意营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晨醒来手胀可能是受伤或者是受潮的原因引起的。但是这种症状也有可能是风湿病造成的。平时也要避免受风受寒。在睡觉的时候也要调整之时,避免压迫手部的血管,引起血管回流也会导致手发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每天早上起来会感觉心慌心悸,有可能是和心脏的问题有关系,要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一些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等检查,确定诊断以后再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早晨醒来手麻可能是脑卒中、也可能是睡姿不当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卒中:脑卒中是指由于脑部血管突然破裂或因血管阻塞致血液不能流入大脑而引起脑组织损伤的一组疾病,主要症状为头晕、手麻、半身不遂等,因此早晨醒来手麻可能是脑卒中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依达拉奉注射液、胞二磷胆碱注射液、氯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治疗。
睡姿不当:患者如果睡姿不当,手脚由于长时间受压,血液循环受阻进而出现早晨醒来手麻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晨醒来浑身酸疼可能是睡姿不当、运动量过大等原因导致的。
1.睡姿不当:如果睡姿不当,整晚固定一个姿势,可能会压迫四肢的血管,或者造成肢体远端神经供血不足,从而导致出现全身酸痛,只要及时调整生活状态,不需要特殊的药物处理。
2.运动量过大:如果睡觉前大量进行运动,也可能会导致早晨醒来浑身酸疼,建议注意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平时不尿急就没什么大问题。可能是一夜没排尿,尿量太多的缘故,建议继续观察,如果说平时也尿急,可能是前列腺有炎症或肥大造成的,应去医院检查一下。尽量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作息规律,检查尿常规针对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