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你好。我心跳有这快。心口右

会员177803349 4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大夫你好。我心跳有这快。心口右边有点疼。我今年46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肝胆疾病等因素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做肝胆彩超,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饮酒后会导致出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交感神经兴奋等情况,有可能会出现心跳增快。长期的饮酒有可能会损害胃黏膜导致出现胃部疾病,也可能会出现心跳增快。长期的饮酒也有可能导致出现酒精性心肌病,也不能排除心脏的损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看是哪种类型的心跳快。引起心跳快的原因有运动过程中高度紧张,情绪激动的时候,以及发热、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肌缺血、低血压休克、快速的心律失常等。如果是运动情绪激动引起的心跳快,休息和平复心情以后心率自然会降低,不需要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快血压低症状如一般病者会有眩晕、头晕、眼花、心慌、无力等症状。这种情况病者可能是存在窦性心动过速,平时注意饮食的清淡营养,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要定期复查血压,尽量把血压控制在正常的范围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头晕的因素有很多。贫血、睡眠不足也会导致头晕同时还伴有面色苍白、乏力等症状;血压、血糖、血脂的变化会导致头晕。可以在下一次出现心慌,胸痛的时候去检查。首先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心脏方面的问题。引起来这些症状的病因很多,比如电解质紊乱,甲状腺功能异常,胃食管反流都有可能引起来这些症状。如果这种持续不缓解,请假去系统的做一次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期心跳快的处理方法如下:
心跳快的患者伴有心慌、气短、头昏、惧怕、乏力、心前区压迫感或窒息感,甚至发生心力衰竭、晕厥等。此时需要注意休息和营养,最好是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最好服用高渗糖进行调理。最好去医院做血常规,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进行确诊,避免是病理性导致的胎儿的发育障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心跳快、胸闷可能是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心肌梗死:如果患者血管内存在血栓,在血栓的影响下,患者可能出现心肌梗死的情况,这可能导致患者的心跳速度加快,可能还会伴有胸闷、胸痛等不适症状。
2.心功能不全:如果患者出现了急性的心功能不全,由于心脏功能受到影响,患者可能会感觉有心跳快、胸闷等症状。
因此,在出现心跳快、胸闷的情况后,患者应及时就诊,通过超声心动图检查等方式来明确病因,并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