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创dna检查下午可以做吗

会员177186663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无创dna在妇幼保健院下午可以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最好及时到医院,一般都是可以进行检查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最好上午到达医院进行检查。检查后听取主治医生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下午可以做胃镜。
胃镜是一种检查方法,通常没有规定进行胃镜的时间,通常来说,下午也可以进行胃镜检查,但要先和本地医院的医生打个电话确认。另外,做胃镜的时候要在八个小时之内不吃东西,以免对胃镜的效果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因此大部分人都是在第一天夜里就开始吃东西,次日早晨再做。如果是在下午,那么午餐是不可能吃得下去的,可以的话,可以在下午吃。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镜下午可以做的。
一般情况下空腹检查胃镜是最好的,不受唾液腺分泌以及食物残渣影响,检查视野也相对更清楚。如果情况特殊,比如食道卡入异物,比如鱼刺,枣核等,需要急诊处理的话也可以行胃镜检查取物,不过一般不进入胃内,避免食物残渣堵塞活检通道。另外胃排空时间为4-6小时,下午如果禁食6小时左右也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检查效果,但是这种情况容易受唾液分泌影响。
建议前一天饮食注意清淡、易消化、避免油腻、油炸、辛辣、生冷刺激过甜、过酸等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以及肉类食物等避免食物的情况不利于胃镜的观察。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产检下午也可以做的,可以在上班时间里面去做产检,提前预约好,产前检查上午检查都没有影响,行政班上午下午都有人上班,都有医生排班,按时去就可以。平时要多注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心电图下午可以做。
心电图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记录的是电压随时间变化的曲线,坐标纸为由1mm宽和1mm高的小格组成。横坐标表示时间,纵坐标表示电压。通常采用25mm/s纸速记录,1小格=1mm=0.04秒。纵坐标电压1小格=1mm=0.1mv。一般不限制进行心电图的时间是,所以通常来说,心电图下午可以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尿检最好不要下午做,尿液会因为身体吸收的各种物质在排泄尿液后而反映出身体状况,而且因为尿检分不同类型的尿液检查,主要有:尿常规、清洁中段尿培养、24h尿蛋白定量等,要根据不同的尿液检查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尿检,最常用的尿液标本是清晨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下午也是可以做四维彩超的,做四维彩超合适的时间是在23到24周,时间是上午还是下午,这个没有硬性要求,不过一般需要提前预约,否则排不到合适的时间。切忌怀孕期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