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外长了一个包,疼痛感强烈,

会员177754633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肛门外长了一个包,疼痛感强烈,无流血现象,就是疼,用了马应龙软膏,和肛泰还有槐角丸,和一个痔疮的消炎药,吃了两天了没见效果,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使用制成的药物没有缓解症状的话,建议最好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区分是否是其他原因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便前感觉肛门有疼痛感平时多注意饮食习惯,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或者是喝一些酸奶,喝一些蜂蜜水,润肠通便,预防便秘。如果是由于痔疮或者肛门息肉引起起来,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瘘疼痛缓解可以选择非手术治疗,包括热水坐浴、通便、理疗,局部有急性炎症可用抗生素。该疗法只适用于反复发作的脓肿初期以及手术前准备,但不能完全恢复的,或者是手术治疗挂线或切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子宫右侧还有隐痛的症状表现,还有必要去医院再复检一下,做个彩超检查,看疼痛部位有没有异常,尤其是卵巢方面有没有病变。除了妇科方面疾病以外,有没有其他的病变都是需要检查清楚的,只有这样才好确定如何处理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龋齿疼痛不适考虑是龋齿引发的急性牙髓炎疼痛的症状,需要尽快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检查,可以开髓减压,减轻疼痛,再及时做牙齿的根管治疗等。平时一定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到口腔科洁牙,发现龋齿,一定要尽早及时的做治疗,以免龋齿加深增加治疗的难度,到时造成根尖炎症,很容易造成牙齿不保的现象,已经做好治疗的牙齿还需定期复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描述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体位不当导致腰部有扭伤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重体力活,可以贴药膏,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如果症状严重的话,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例如拍片检查,再配合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推拿、红外线照射等一些中医理疗都是有助于改善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睾丸和肛门之间的疼痛,属于会阴部疼痛。会阴部疼痛的原因比较多,应当根据情况进行具体分析。要注意考虑肛门直肠周围病症,比如痔疮,特别是血栓性外痔或者伴有感染的痔疮以及肛裂、肛周脓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