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到底是吸烟多导致的还是神经官能

会员177753933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到底是吸烟多导致的还是神经官能症呀检查这些项目要去哪些大医院检查才放心啊还有那个冠脉造影要不要检查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目前身上出现以上情况,建议最好及时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就诊,国家正规二甲及以上三甲大型医院进行检查。如果身体上有异常情况都可以检测出来的。不要盲目猜测申纪兰的病情,有吸烟的情况建议及时戒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神经官能紊乱又称之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病人经常会感到身体不舒服。比如:头昏、记忆力下降、神志不清、心悸、胸闷、气短、胸痛、呼吸困难、多汗、面色苍白、腹胀、便秘等。常常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过度疲劳等。建议可以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通过调节情绪,减轻压力,配合一些简单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官能症主要要采用药物治疗,以心理治疗以及其他物理治疗为辅助治疗。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查清病因后,对症治疗,从而消除病因,增强病人的体质,促进病人身体的康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神经官能症是不会引起猝死的,心脏神经官能症,属于功能性神经症的一种,无器质性心脏病,预后良好,但严重的会影响生活,若精神抑郁的,会出现自杀。因此,也需要积极治疗。其临床表现为心慌、呼吸困难、心前区疼痛不适,也可出现尿频、腹泻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头晕可能是神经官能症的症状,也可能不是。
神经官能症是一组精神障碍的总称,包括神经衰弱、强迫症、焦虑症、恐怖症、躯体形式障碍等,可能会导致出现头晕、头痛、失眠、记忆减退、心悸胸闷、恐怖感、焦虑、持续的紧张心情等临床症状,所以头晕可能是神经官能症的症状;但头晕可能与神经官能症无关,而是低血糖、高血压等疾病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神经官能症到医院的心血管内科就诊,通过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方面的检查,排除器质性心脏病的原因导致的。同时如果有其他神经官能症方面的表现,比如出现头晕头痛,失眠等症状,也可以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神经官能症,一般不会导致呼吸微弱的,所以需要情况来分析,然后选择合适的方法治疗,平时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合理的饮食,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有利于疾病的控制,如果是有心脏神经官能症,需要使用调节神经的药物和中医中药治疗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