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膀胱二边痛,有淋巴,会

会员177737326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我膀胱二边痛,有淋巴,会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有可能是尿路感染膀胱炎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左氧氟沙星胶囊配合三金片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先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炎会膀胱痛。可以用少量的尿液进行细菌和药物敏感,再根据药物敏感性来选择合适的抗生素,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至少两个星期的抗感染治疗。在生活中,有一些患者患上了膀胱炎,在不接受任何治疗的情况下,会感觉到膀胱的疼痛,这可能是膀胱炎的症状,临床上膀胱炎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膀胱炎是指突然排尿时有烧灼感,尿道区疼痛,有时还会伴有尿急、尿频。慢性膀胱炎可以连续几个星期或者是断断续续的,这种情况会引起患者的腰部和膀胱的反复疼痛。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腺性膀胱炎会尿痛。
腺性膀胱炎的常见表现就是尿频、尿急、尿痛、血尿,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等,因此腺性膀胱炎患者会有尿痛的表现。如果有尿道疼痛的腺性膀胱炎。目前临床上主要是对腺性膀胱炎进行积极的外科治疗,术后配合术后进行膀胱药物灌注治疗,可以有效的减少腺性膀胱炎的复发。由于腺性膀胱炎,这种病的复发率很高,因此可以采用膀胱灌注法,可以减少复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炎会导致下腹部酸痛。
膀胱炎为泌尿外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就是下尿路感染,属泌尿系感染,易导致尿频、尿急、尿痛等,小便有烧灼感和等待下尿路刺激的症状,亦可有血尿、高热、寒战等症状,甚至有下腹部酸痛现象,及上尿路感染引起腰腹痛等。若是患上膀胱炎,应当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师指导下评估是否服用抗生素,且用药需规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痛可以先多喝水,看是否能缓解。很多人是轻微感染导致,只要多喝水直接可以缓解;还有人是饮水过量,排尿困难导致膀胱内尿潴留,憋胀痛,得热敷小腹部膀胱区,如果实在不能排尿必须导尿然后治疗梗阻性疾病,比如结石梗阻导致,需要碎石清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麻醉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如果紧张可以选择在麻醉状态下做。膀胱镜检查是将膀胱镜经尿道插入膀胱,以直接观察膀胱和尿道内病变的检查方法。手术中,需要放松心情,女性病人和用扩阴器做妇检一样,镜头可沿着尿道的生理弯曲度自然地进入,观察膀胱各个部位的病变从而进行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盆腔炎指的是盆腔内的结缔组织和附近的生殖器官发生了炎症,以腰酸腹部胀痛为主要表现。合并附件炎的,可能会引起小腹一侧疼痛。是膀胱局部有明显的压痛,可能是尿路感染的问题,看一下有没有尿急尿痛的一些现象,然后可以通过膀胱B超等检查确定疼痛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