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酒半斤,酒后8小时,期间喝了

会员177734634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白酒半斤,酒后8小时,期间喝了二十多瓶矿泉水,吃了九片海王金樽,冲了一次热水燥,尿了二十多次,吹气为零,尿检也没有,血检可能会超过20么(男,29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根据您所间隔的时间以及您目前的饮水量,一般情况下酒精会随着尿液代谢出体外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多观察,一般情况下考虑是不会有影响检查结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喝酒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导致肝硬化,严重导致心脑血管疾病。
长期大量饮酒,会导致肝硬化,有病的肝脏不再对来自消化道的营养加以处理,也无法再处理摄入人体的药物,肝硬化的症状很多,包括水肿(液体滞瘤,腹胀),胃疸(皮肤及眼白发黄),会导致中风的发生率明显提高;也会导致心衰,并且是随着和酒量上涨的;导致冠心病,每周200g酒精就会升高患病概率;酒精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一类致癌物,每30个癌症死亡患者中就有一个是酒精造成,主要是上消化道/呼吸道癌症、肺癌、女性乳腺癌、结直肠肿瘤以及黑色素瘤。
建议平时不要喝酒,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饮酒出现各种症状及时去内科或者精神科检测,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大姨妈期间喝了白酒应该开些中药调理治疗,近期不要喝酒了,不然会加重症状的,而且经期必须要保暖和休。月经期间是不易饮酒的,酒精对身体的刺激作用很大,月经期饮食要注意补充营养,多吃红色肉类等食物,不要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尤其是经期,对身体不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因酒精导致的脱水,以及酒精对脑部神经的直接刺激作用所引起的。处理喝酒后的头痛,首先要及时补充水分,可多饮温水或淡茶水。头痛剧烈影响休息的,可服用解热镇痛药物。按摩,点穴,针刺等中医疗法,对于解除酒后疼痛有效。可用中药菊花,决明子泡水饮用,有清利头目,平肝止痛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酒后出现头痛现象,是正常的,不必担心,主要是因为摄入太多酒精,从而麻痹了血管以及神经所致的,口服一些解酒药,能够快速分解酒精,可以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如果不方便买药,可以熬一些红糖茶,能够缓解症状,也可以喝一些酸奶,或者是吃一些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每天半斤的白酒属于过量的喝酒的,长期下去还是不利于身体的健康的,尤其是肝脏,是增加肝炎等问题的发生率的,一般每天饮用白酒的量一般不宜超过50克的,一般如果长期过量饮用白酒可以导致肝硬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时掺饮料,无形中会增加糖分和能量的摄入,刺激心跳加快。
饮用后会带来以下不利的结果。易醉,白酒加雪碧饮用口感较好,不由自主会增加酒精摄入量,从而导致酒精摄入过量而造成伤害,加速了酒精的吸收,人醉的快。伤肠胃,碳酸饮料会在肠胃里释放二氧化碳气体,这些气体让酒精很快进入小肠,而小肠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从而加大伤害。伤心,白加酒雪碧饮用,造成心脏负担过重。
饮用白酒不要随意加入其他饮品,同时减少酒精的摄入,也要避免生冷油腻辛辣等食物对身体的刺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保护身体健康。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