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角膜出血,怎么办?

会员177734352 5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眼角膜出血了,如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和症状,这个有充血的情况,有可能还是由于眼底出血或者是糖尿病并发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可以及时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改善情况和症状,需要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角膜脱落通常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恢复。眼角膜脱落多数是由于剧烈的运动等因素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视力受到影响,在发现以后一定要尽早进行手术,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越来越严重,对视力带来严重的影响。手术以后还需要使用眼药水进行辅助治疗,使病情尽快的恢复,还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如果是外伤引起的眼角膜脱落可能会留下疤痕,需要进行激光。平时最好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或者是熬夜,还要避免从事一些高危运动,比如坐过山车。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美瞳线导致眼角膜受损需要及时的到眼科做检查,然后根据受损的情况,通过使用消炎的眼药水,或者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美瞳线导致眼角膜受损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症状,还会出现流泪。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合理的用眼,避免让眼部过于疲劳,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针对肌肉酸痛的部位进行轻微按摩,逐渐加大力度,在按摩的过程中还可以加上活血化瘀的药物来促进肌肉的放松,但是不要盲目、随意进行按摩。热敷,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敷在脖子酸痛的地方,松解肌肉紧张程度达到缓解落枕症状的目的。局部贴敷活血化瘀、消肿止痛功效的膏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崴脚以后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要立即进行热敷,要立即进行冷敷治疗,固定扭伤部位,不要再让扭伤部位受到外部伤害。通常扭伤后24小时内,局部可用凉水或酒精冷敷,以促进止血,减少血肿的形成和疼痛。24~48小时之后,才可进行热敷,以改善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