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儿十岁胸部有一边发育一边没有

会员177732417 1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儿十岁胸部有一边发育一边没有发育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发育不良,或者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牛奶,瘦肉营养的食物,先注意观察看看,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性激素6项,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房发育一边大一边小,现在考虑是正常的,还在发育的阶段,乳房也会继续发育的。如果成年出现乳房大小不一致的情况,也是在正常范围的。平时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加强营养,多吃鸡蛋瘦肉,鱼类等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现在处于发育期,不用太担心,因为青春期女孩乳房的发育和雌激素的水平有关,一边大一边小,考虑为发育不良。可以去正规医院做一下彩超检查,看看乳房内部情况,平时注意个人卫生,适当进行按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胸部一边大一边小通常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调整的目的。如果自身的胸部一边大一边小,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能够对胸部进行填充,能够有效的改善胸一边大一边小的现象,还能够增加美观度。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胸部一边大一边小一般可以通过假体隆胸的方法进行改善,但是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
胸部一边大一边小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将偏小的一步,通过假体隆胸的方法进行改善,有助于使胸部出现大小一样的现象,但是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以免出现感染。
在日常生活中让穿宽松纯棉的内衣,尽量避免胸部受到压迫。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哺乳期胸部一边大一边小一般并没有特殊的办法调节,通常可以在哺乳期后通过脂肪填充的方法改善。哺乳期胸部一边大一边小,可能是一侧乳房喂养过多的原因,但是在哺乳期间通常并没有特殊的办法能够进行改善,以免对乳汁造成影响,因此可以在哺乳期过后,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矫正,能够使胸部对称,而且还可以变丰满。在哺乳期间要注意喂养姿势,不要单侧的过多的喂羊,让宝宝多吸允比较小的乳房。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边乳房有奶,一边没有奶可能是由于以下两种原因导致的。
一.由于先天乳腺组织发育有问题,导致两侧的乳房的发育不同,一边发育正常,一边发育不正常,会使乳汁出现很大的差别。
二.由于有一侧乳房宝宝吸吮得多,另一侧吸吮得少,导致一侧越来越多,另一侧越来越少,在哺乳是要保证吸吮的次数和频率相同,才不会出现一边有奶,一边没有奶的现象。
建议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护理好自己的乳房。不要穿过于紧的内衣,保证乳房的清洁,最好经常清洗乳房。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