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肢血栓还会在其它地方出来血栓现象吗

会员177722545 5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车祸腰椎骨骨折未做手术,颅内有少量出血,血糖高9到14,卧床10天出来下肢深静脉血栓,目前做了过滤器手术,打胰岛素和血栓针。想问一下还会在其它地方出来血栓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所以需要用一些抗血栓,减轻血液粘稠度的药物,才能预防发生这方面的问题,可以继续治疗观察。
指导建议:长期卧床的患者是会出现这方面的问题,所以需要进行相关预防以及治疗,有什么问题及时处理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肿血栓应当通过以下方式消除。
脚肿血栓可能是因为有静脉血栓。首先,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抗血小板的药物进行治疗,具有抑制血小板凝聚、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其次,在血栓形成的初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使用腹腔内链激酶、尿激酶来清除。最后,如果出现严重的浮肿,可以遵医嘱服用利尿的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建议患者尽量清淡饮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血栓通常指在心血管系统的血管内,斑块形成之后斑块脱落,堵塞血管造成的一系列病理变化,血栓分静脉性血栓和动脉性血栓,静脉性血栓通常在神经科常见的是静脉窦血栓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腿血栓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左腿血栓要做好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避免久坐久站,注意平躺休息,适当运动,有助于促进身体恢复。
2.药物治疗: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华法林片、阿司匹林片等,能够缓解左腿血栓的症状。
3.手术治疗:如果上述治疗手段效果不佳,可在医生指导下采用溶栓手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肛门血栓属于肛肠科痔疮的一种,也就是血栓性外痔。其形成是由于外痔内部血管破裂,从而导致血液外痔内淤积,造成外痔肿胀疼痛,色紫暗。最主要的就是对症治疗及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血栓通常指在心血管系统的血管内,斑块形成之后斑块脱落,堵塞血管造成的一系列病理变化、临床表现。血栓分静脉性血栓和动脉性血栓,静脉性血栓通常在神经科常见的是静脉窦血栓形成,血栓会堵塞静脉汇集的部位,导致一系列临床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栓是可以经过手术进行恢复的,左腿的静脉血栓主要包括左腿的深静脉血栓和浅静脉血栓。浅静脉血栓,多是由于下肢静脉曲张带来的血栓闭塞性静脉炎。必须进行手术治疗来解除静脉曲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