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乳头连线中点往上两指跳的很快

会员177716432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乳头连线中点往上两指的位置偶尔感觉跳的很快,最近几天才出现,最近上夜班抽烟喝咖啡,出现次数多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两乳头连线中点往上跳的很快,该是肌肉肌腱的紧张造成的,对于这样的问题应该多给予充分的休息理疗按摩,
指导建议:疼痛的话,可以给予非甾体消炎止疼药物比如扶他林,也可以外用一些膏药,比如说是消痛贴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应该是有气滞血瘀等导致了不适的情况,所以应该多注意加强营养等,建议看看是否乳房病变或者气滞血瘀等导致了不适的情况,但是建议多吃清淡的食物等,我建议还是要调整一下这个锻炼的强度,这样会更好一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开两指后可以通过多活动加快宫缩。具体分析如下:
临产的孕妇可以通过多活动加快宫缩促进顺产,比如散步、爬楼梯等,如果孕妇的肚子出现了规律的疼痛,并且阴道出血,一般代表即将分娩,需要及时前往产房等待。
建议临近预产期的孕妇,尽量待在离医院较近或者就待在医院进行待产,方便应对突发情况,保证孕妇和胎儿的生命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有时候心脏突然跳的很快可能是生理因素、心肌缺血引起的。
在剧烈运动、受到惊吓、情绪焦虑或紧张、喝咖啡、饮酒可引起机体交感神经兴奋,肾上腺素分泌增加,从而引起生理性心跳加快。也可能是由于心肌缺血引起的。和很多种疾病有关,比如冠心病、肺心病、脑动脉硬化等。因为这些疾病会导致心脏血流缓慢,不能给心脏提供所必须的氧气,引起心肌收缩异常,促使这个症状出现。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宫口开两指还有多久生这种是不好确定的。毕竟存在个体差异的,初产妇从正常子宫收缩到分娩大约需要10-12个小时。经产妇6-8小时。建议现在耐心等待,有什么不适及时和医生联系,可以适当多走动,也可以爬楼梯有助于生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突然心脏跳的很快、发慌可能是快速性心律失常、低血糖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快速性心律失常:如果患者发生了快速性心律失常,如阵发性房颤、阵发性房扑等病症,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心跳速度加快、心慌等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心律平、可达龙等药物进行治疗。
2.低血糖:如果患者长时间未进食,可能会导致体内能量缺乏,从而出现低血糖的情况,此时,患者可能会感觉心跳变快、心慌,还可能有手抖、流汗等症状。患者应尽快进食糖块或糖水,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能量,从而缓解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突然心脏跳的很快发慌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指甲状腺腺体本身产生甲状腺激素过多而引起的甲状腺毒症,患者可能会出现紧张失眠、焦虑烦躁、易激动、心悸等症状,因此突然心脏跳的很快发慌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症状。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可能会出现心绞痛、心悸、憋闷感、呼吸困难、胸闷等症状,患者可能会因为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进而可出现突然心脏跳的很快发慌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