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7号烫伤,医院要植皮手

会员177716134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这个27号烫伤的,医院要植皮手术,不植皮可以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目前的烫伤是属于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根据检查结果听取主治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也可以到上级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植皮可能会产生的后遗症是留下疤痕,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如果皮肤烫伤之后面积比较大,可以考虑通过做植皮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通常需要将其他部位的皮肤移植到所需要的区域,然后进行缝合,缝合之后可能会产生疤痕,可能需要通过做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淡化疤痕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烫伤需不需要植皮一般是根据烧伤创面深浅度决定的。在治疗过程中对于浅度创面来说,基本通过换药可以达到痊愈,基本不会留下疤痕,如果创面比较大并且比较深,需要尽早进行植皮治疗,对后期的功能康复比较有利,也会明显减轻疤痕增生的情况。治疗后避免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膝盖和小腿烫伤植皮一般需要6000元到1万元左右,通常与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如果再做植皮手术的时候比较复杂,难度性比较高,价格可能会有所增加,一般需要1万元左右,如果再做植皮手术的时候不是特别的困难,价格有可能会便宜些,一般需要6000元左右。治病手术能够改善膝盖以及小腿烫伤的不良症状,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可能还会对皮肤造成影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植皮手术是解决烫烧伤疤痕的理想方式之一,它可达到美化疤痕目的。烫伤皮肤严重受损,没有了生长恢复功能,只能植皮的。植皮需要全身麻醉,危害似乎比较大,而且费用很高,成活率也不是很高,采用中西医结合方式治烫伤,痛苦小,效果快,3度也不用植皮,浅度不留疤的。烫伤期间,要注意抗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烫伤以后植皮效果一般情况下比较好,皮肤成活之后即可维持相对久的时间。原理是通过显微外科技术提取身体上健康肌肤,在体外培养之后,覆盖到疤痕部是,自体组织,不会和身体发生排斥情况,产生的创伤比较小。疤痕一般是由于伤口愈合之后的表现,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个人形象,爱美人士要引起重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植皮手术受植皮方法的不同恢复时间不同,通常恢复时间在几周到两个月左右。
根据创面面积以及部位的不同,完全恢复的时间会存在差异,一般需几周至几个月;如果伤口较深,为骨头、关节、神经、肌腱等组织暴露的创面,则需进行皮瓣移植,其愈合恢复时间大概需要2周到2个月不等。
建议患者患肢可以枕头抬高,避免植皮部位受压,维持适当固定及支托位置。若补皮区在下肢者,须卧床休息,不可任意下床活动,须经医师许可方能采渐进式下床活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