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时候说话声音很小,大声说声音

会员177699776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时候说话声音很小,大声说声音也很小,感觉喉咙有异物感,从小到大都这样,去医院做了喉镜检查,是慢性咽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喉咙有异物感,慢性咽炎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服用清火栀麦片,金银花颗粒,咽炎片,
指导建议:环丙沙星片等药物治疗。另外注意生活规律一点,不能熬夜上火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气血两虚,也有可能是由于心脏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心电图,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性质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小孩说话声音沙哑,可以吃一些有清喉开音功效的中成药物进行治疗,如甘桔冰梅片、喉咽清口服液等,可以起到消炎、止痛等作用,有利于改善病情,促进身体的恢复。需要注意的是,家长在给小孩使用药物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小孩的饮食,注意清淡,不要让其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药严格控制孩子说话适量喝热水,有助于身体恢复正常。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别人突然大声说话心脏抖了一下是不正常的,这和心律失常有直接的关系。可以去做一个心电图的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增加休息,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说话紧张、声音发抖可能是个人情绪、心理素质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说话紧张、声音发抖,主要是因为个人的情绪或者是精神状态的原因,在紧张、情绪波动的时候,人体的血液循环会加速,会刺激到血管和神经,从而引起说话声音紧张颤抖。还有精神状态不好的人也会有这样的症状,因为大脑和神经都比较紧张导致的,不需要特别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出现胸腔炎症,或者是胸膜炎,或者是肋软骨炎。如果是胸膜炎或肋软骨炎所致的胸壁疼痛,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如头孢类、青霉素、甲钴胺等,也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但是需要遵医嘱用药。平时要多休息、多讲话、多活动、多吃辛辣的东西、忌吃生冷的食品、忌吸烟、饮酒等。对心脏和肺部病变导致的胸痛有很好的疗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小孩子说话声音嘶哑,考虑是咽喉炎的情况,建议家长带孩子及时去医院耳鼻喉科确诊一下,如果是咽喉炎导致的声音嘶哑,初期也可以考虑药物保守治疗,可以服用慢咽舒宁颗粒,平时一定要注意让孩子多喝水,如果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是很好,也可以去医院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