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拉肚子现在有血迹

会员177692861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小孩2岁的拉肚子已经有3天了,昨天出现拉血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目前的情况有出血还是属于异常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做一个大便常规检查,及时检查一下出血原因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孩子是因为吃坏东西而造成的腹泻的话,要在日常的饮食上多给孩子进行调理,可以吃煮苹果和焦米羹。
1、煮苹果,把苹果煮熟,可以让孩子适量吃一些,可以帮助孩子缓解腹泻,可以隔着开水煮熟,也可以加入一些冰糖,可以让孩子更爱喝。
2、焦米羹,将米线或乳饼磨碎,待变黄色,加入少许清水及砂糖,煮至面糊即可。加入清水后,米粉经高温处理,其碳化物的形态具有良好的吸收和止吐效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拉肚子可以去儿科、消化内科等科室就诊。
若有腹泻症状应立即去小儿消化内科就诊。这是小儿的专业治疗,一般大的医院都有专门的小儿消化科。首先要进行粪便常规的检测,要明确是否存在白细胞,要考虑是否存在感染性腹泻、细菌性腹泻、生理性腹泻等疾病。这两种痢疾病因各有差异,需要明确病因后,才能够进行有效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拉肚子吃一些清淡的饭菜。
腹泻可食苹果,石榴之类;便秘可以多喝蜂蜜或番泻叶水。腹泻可多放盐白粥,建议不放肉类。腹泻时可喝糖水或热开水,如果腹泻比较严重时,还应该在饭前喝杯白开水或者加点儿盐。肉粥还能增加肠胃负担,腹痛大便后减轻了痛苦。饮食需要以清淡易消化的为主。还要多喝温水,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对缓解腹泻是有帮助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小孩喝米粉不会拉肚子,如果对米粉过敏则也可能拉肚子。
米粉是比较常见的食物,宝宝身体健康,通常适量喝米粉不会拉肚子的。但是,如果孩子对米粉类食物过敏,或者对对米粉添加剂过敏,则可能会拉肚子,此外,宝宝处于急性疾病期间,胃肠道消化吸收不好,敏感性增高,即便平时喝米粉没事,这个时候也有可能出现拉肚子的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中暑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因为中暑会导致体温调节中枢功能受损,导致出现头晕头疼,口渴,多汗,恶心呕吐症状,出现体盐和水分丢失,进一步发展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拉肚子通常是指腹泻,可以适当吃白粥、面条等食物。
腹泻时要注意饮食,可以喝加盐的白粥,少吃肉。尤其是因为胃部发炎而引起的腹泻,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多吃点加盐的白粥,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还能缓解胃部的负担。出现腹泻症状时,最好是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面条。面条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并且更易于消化和吸收,因此,在腹泻时,吃面条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平时要多吃一些不能太油腻的面条,否则会增加肠胃的负担。
腹泻会排出大量的水分,会造成身体缺水,所以这个时候要多喝水,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正常运转。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