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幻觉,双手和头颤抖,害怕声音,

会员177671533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幻觉,双手和头颤抖,害怕声音,失眠,戒酒6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酒瘾发作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请多注意观察,建议坚定自己的意志力,多和家人朋友进行沟通。最好到医院再组织医生指导下,进行戒酒,如果情况加重,需要就诊医院精神科或者心理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双手颤抖可能是以下病导致的:
双手颤抖是由于肌肉的重复的紧张和放松而产生的,它是一种无意识的、有规律的摇晃动作。生理上的手抖主要是心情紧张、工作太重等原因导致的患有脑炎、脑动脉硬化、脑损伤、甲状旁腺功能减退、帕金森综合征、特发性震颤、周边神经病变、特发性震颤等疾病可能会导致双手颤抖。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紧张声音颤抖是每个人在压力下的表现,一些有经验的人在遇到大事的时候会表现的比较镇定,能够分析问题,声音也比较稳定,但是如果心理承受能力不强或者经验不足的人,在面对大事件的时候,声音都会有些颤抖,这是与生俱来的,也有可能是因为生活经验少。一是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保持头脑清醒,然后根据情况调整自己的情绪,尽量减少不好的事情发生。如果这件事情是不可避免的,那么要从心理上认识它,接受它,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比如主动找人做演讲,找陌生人做演讲,锻炼自己的演讲能力,尽量控制自己的声音颤抖,久而久之,这种颤抖就会消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甲亢病人的手发抖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来检查:
如果是在站立或者是坐着的时候,要保持两只手的高度,不要把手放得太高或者太低,两只胳膊要和肩膀齐平,眼睛看着前面,手掌抬起,然后慢慢地合拢。接着,患者取出一张白纸,放在于平举的手指上,微微闭上眼睛,让旁观者看着纸张的抖动,若有轻微的抖动,就是眼睛闭目细颤症的阳性反应,反之,就是闭目细颤症阴性,而甲状腺功能减退的人,通常会有两只眼睛闭目细颤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支气管扩张声音不会颤抖。所谓的支气管扩张因为人体的免疫力下降,某些细菌的侵染,引起支气管和周边肺组织的慢性化脓性炎症和纤维化,从而破坏支气管壁的肌肉和弹性组织,引起支气管壁的畸形和持续的膨胀。支气管扩张的病人,需要进行抗感染的治疗,并要清除呼吸道中的脓性分泌物。对于支气管扩张的病人,如果反复咳血,需要针对出血量进行适当的止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幻觉妄想症的表现可能会导致担心害怕,有惊恐的心理。
幻觉妄想症主要是精神障碍方面的疾病,很可能是精神分裂症的原因所引起,可能还会产生很多的暴力行为,经常会怀疑他人对病人有不良的企图。会对精神带来很大的创伤,很可能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病情。
需要及时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精神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需要保持良好的情绪,要避免情绪焦虑紧张。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引起肌肉颤抖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过度疲劳,过度用力导致脱力,甲状腺功能亢进,甚至还有缺钙等,都可以导致肌肉颤抖。平时要进行适当的休息,不要太过劳累,做事的时候力度适中,平时要适当的补充微量元素,补充营养,饮食要尽量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还要进行适当的锻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